新闻 > 热点新闻 > 《毁灭战士64》发布官方预告 22年前经典游戏回归

《毁灭战士64》发布官方预告 22年前经典游戏回归

发布时间:2019-10-23 13: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Bethesda发布了经典射击类游戏《毁灭战士64》官方预告,在视频中B社完美的还原了这款22年前老游戏的玩法,游戏的经典画面依然像原来一样带感,优秀的射击手感放在现在依旧值得称赞。

官方视频:

《毁灭战士64》由Midway Games开发,并于1997年3月为任天堂64平台发布。《毁灭战士64》并不是初代《毁灭战士》移植版本,而是设定在《毁灭战士2》之后的一部续作,相当于是一部外传续约。并且该作未曾被移植到其他平台上,属于任天堂64平台独占。

《毁灭战士64》发布官方预告 22年前经典游戏回归

在《毁灭战士64》中玩家将单枪匹马的与恶魔大军作战,追捕恶魔之母,并阻止地狱降临人间。游戏提供了30个充满挑战的关卡,同时玩家需要不断收集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以帮助玩家挑战更多更强大的敌人。

《毁灭战士64》发布官方预告 22年前经典游戏回归

 这次再度推出也是为了庆祝《毁灭战士》系列上市25周年纪念,此前B社曾宣布,预购《毁灭战士:永恒》将免费赠送《毁灭战士64》。游戏在之前宣布跳票,预计明年3月20日登陆Xbox One/PS4/NS/P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