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爱相随:Every》手游定档 10月31日正式上线

《爱相随:Every》手游定档 10月31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21 11: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爱相随官推于今日发文宣布了安卓、iOS平台手游《爱相随 EVERY》将于2019年10月31日正式开放下载。

《爱相随:Every》手游定档 10月31日正式上线

配合游戏正式开始运营,官方还在日本多地举办“递交情书”的宣传活动。活动分为东京、大阪、名古屋三个会场,将于日本时间2019年11月2日11点正式开始。每人限领一张“情书”,发完即止。

《爱相随:Every》手游定档 10月31日正式上线

本作将登陆 iOS/Android平台,玩家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注册,目前预约人数已突破30万。 

同原版一样,玩家将与高岭爱花(CV:早见沙织)、小早川凛子(CV:丹下樱)和姐崎宁宁(CV: 皆口裕子)一同在游戏中相遇,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交流。此外,本作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me? ~私を見つけて~》也正式公开。

作为预约人数30万的奖励,游戏还确定VR约会模式“海滩午睡”将先行推出,该模式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实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