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NG止步16强 英雄联盟S9小组赛RNG遗憾出局

RNG止步16强 英雄联盟S9小组赛RNG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2019-10-20 10:42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RNG止步16强,无缘下一轮。英雄联盟S9小组赛继续进行当中,C组出线名额争夺战结束。SKT和FNC分列小组前二携手出线,RNG和CG遗憾出局。生死战东道主FNC力克RNG,抢到本组第2个八强名额。

RNG止步16强 英雄联盟S9小组赛RNG遗憾出局

比赛回顾:

第一场:SKT后期发力靠完美运营翻盘

双方打野都是上半区开,第5分钟,双方打野先后来到中路,凯尔极限逃生皇子拿到瑞兹人头,与此同时RNG下路越塔击杀日女但EZ也被换死。11分半,双方围绕峡谷先锋爆发团战,船长阵亡但SKT打下先锋,为守先锋之眼RNG牺牲掉加里奥。

比赛中期,小龙团SKT打出1换3拿到火龙,随后RNG在野区抓到机会击杀上辅两人,铁男大招留给抢龙的瞎子,RNG直接拿到大龙。24分钟,RNG拿到大龙在中路推进时过于冒进,加里奥阵亡。28分半,争夺大龙视野时SKT打出一换二拿到大龙,Faker丝血逃脱。比赛后期,船长眼上回城被秒。34分半,中路爆发团战RNG遭到团灭,卡莎三杀收尾,SKT直接选择推进结束比赛。

第二场:鏖战近50分钟FNC偷家取胜

双方开局就在下路爆发一级团,FNC击杀CG野辅。第5分半,双方下路对战打出击杀,辅助互换,随后大头再次击杀日女。第10分半,FNC在下路打出1换2,但上路船长单杀厄加特,紧接着中路爆发团战,双方2换2船长拿到双杀。比赛中期,日女果断留住大头将其击杀,但后续团战CG换死两人。18分半,双方在河道相遇,CG再度打出1换2,但随后船长出现失误被秒。24分半,在争夺男爵视野时FNC直接1换3拿到大龙。

比赛后期,中路一波乱战双方打出3换3,厄加特试图偷家但是双门牙都在无奈阵亡,CG拿到大龙,破掉一路高地后回头拿下土龙。38分半,双方再次围绕大龙展开团战,FNC打出2换4拿到大龙,双龙汇强势破掉中路高地。44分半,FNC拿到大龙打出2换2,远古龙团1换1后FNC再次双龙汇。48分半双方决定换家,FNC更快一步拿到胜利。

第三场:FNC强控阵容破掉SKT不灭金身

双方打野都是上半区开,第4分钟,盲僧来到下路配合牛头二连留住日女,卡莎拿到一血,随后河道双方相遇卡莎再杀日女。第7分半,盲僧在上路配合吸血鬼越塔击杀船长,但吸血鬼也被酒桶换死,随后中路爆发团战FNC打出0换2,虽然SKT拿到峡谷先锋但阵亡三人。14分钟,阿卡丽试图越塔单杀但被小法控住阵亡。

比赛中期,中路爆发团战阿卡丽率先阵亡,随后日女和吸血鬼完成互换。19分钟,FNC五人来上再次击杀阿卡丽,随后野辅也随之阵亡,随后在野区秒掉牛头后直接拿下大龙。21分半,FNC依靠双生暗影留住SKT野辅将其击杀,秒掉卡莎后破掉上中两路高地,但船长撤退太晚被留住。SKT尝试绝命一波但无力回天,FNC一波终结比赛

第四场:FNC打破SKT不败金身

在BP阶段,T1选择了上单吸血鬼、打野盲僧、中单阿卡丽以及下路AD卡莎搭配辅助牛头的阵容,而FNC则是在拿下上单船长、打野酒桶和辅助女坦之后,摇摆不定,最终还是选择了小法打中、霞打下的阵容。12分钟双方的人头比就来到了4-6,有意思的是,T1遭遇了打RNG时的尴尬,在击杀峡谷先锋后却无法在FNC阵中拿下先锋之眼。好在不久后,T1通过一个灵性的眼位TP最终还是偷回了先锋之眼。

之后的比赛,T1一度陷入被FNC支配的局面,在12分钟之后只拿下两次击杀。而FNC则是将人头比扩大到了17-6,经济领先来到6k。26分钟,T1三路高地塔告破,T1殊死一搏,盲僧先手冲进人群却带领了一波团灭,T1仅有Faker一人存活。FNC直接推掉T1基地,拿下胜利,打破T1的不败金身!

第五场:RNG双杀CG取得第三胜

7分钟雷克塞gank下路被皇子反蹲到,皇子EQ没有挑飞雷克塞,被其挖隧道后撤。9分钟下路对拼,洛大招先手抬起RNG下路组,EZ倒地后莫甘娜收获双杀,但剑魔在上方河道被CG上野抓死,随后RNG中野想要争抢迅捷蟹,但CG上中野三人集火击杀了皇子。11分钟EZ推掉CG下路一血塔。15分钟CG上野再度抓死了下路单带的剑魔,RNG上野节奏被压制。大龙出生前RNG手握三风龙,双方经济持平。

20分钟奇亚娜在中路大招开到皇子,EZ大招将其收掉。卡莎复活后去上路清线,被剑魔W拉回再次阵亡。23分钟奇亚娜在大龙河道大招开皇子,CG集火秒杀皇子。26分钟RNG通过大龙坑视野差,果断rush掉大龙而CG毫无反应。随后皇子在中路大招框住开大近身的奇亚娜将其终结,RNG打出0换4推掉CG上路高地水晶。29分钟中路团战EZ大招刮到四人帮助RNG打出1换4,阿卡丽斩获三杀,RNG一波结束比赛双杀CG。

赛后采访

Faker:我们的目标不是八强而是更多的胜利

首场比赛RNG在中期一度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SKT依靠完美的决策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提到队伍的沟通时,Faker称:“因为这把比赛在龙坑处的摩擦很大,所以在这方面的沟通做的会比较多。”

在SKT取得的四场胜利中,3场的MVP都是Faker,然而他的回答十分谦虚:“我今天的表现没出差错,所以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接下来的赛程,Faker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四场胜利确定出线,接下来也会努力的。不过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八强,而是更多的胜利。”

Rekkles:我们现在想要赢而不是害怕失败

FNC在第一轮的表现称得上是非常糟糕的,但第二轮拿到了两连胜,对此Rekkles表示:“我觉得我们相对于第一轮更多的想要赢而不是害怕失败,第一轮可能过于保守了,和RNG和SKT这种队伍相遇这样是绝对不可以的。”

提到和CG的比赛时,Rekkles称:“我觉得在和SKT的比赛中,我没有做到更多的事情,在和CG的比赛中我做到了更多,虽然plan A没做到到我们有plan B,就是我的AD在后期的保障。”

关于小法的选择,Rekkles解释到:“我觉得小法是非常强的英雄,我平时也在玩,但是我们中单玩的更好,它也可以摇摆,小法可能是我们制胜的关键。”,对于接下来的赛程,Rekkles十分自信的表示:“赢下这场比赛后我更有信心了,不过可以确认的是下一局我不会再拿出莫甘娜了。”

RNG止步16强 英雄联盟S9小组赛RNG遗憾出局

RNG止步16强,而在10月20号,IG将出战,20号赛程是:20点AHQ对决IG、21点TL对决DWG、22点TL对决AHQ、23点DWG对决IG,21号凌晨比赛:0点DWG对决AHQ、1点IG对决TL。

TAG标签: 英雄联盟 RNG S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