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300英雄》葛饰北斋附身登场

《300英雄》葛饰北斋附身登场

发布时间:2019-10-16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络

“用带有能够强烈震撼人心的魔力制作绘画,是多么让人高兴又神圣的事情啊!我们应该去挑战更高的技艺,你说对不对呀爹爹?”一名打扮精致的少女对着一只…额…章鱼说道。

“去永恒之地吧,听说各路大神在那,是个磨炼的好地方,还有一些老朋友呢!”

“那我们该怎么去呢?”

“呐,看到那边那个穿绿袍的小子没!”

《300英雄》葛饰北斋附身登场

超沉迷于小说的幼年“葛饰应为”,对“仙女”产生了憧憬!「超级强大又头脑灵活的,稀世的女浮世绘画师!顺便再来身华丽的衣服就无可挑剔啦!」她一心想超越父亲,便任性地继承父名以“葛饰北斋”自居。她希望由自己来继承父亲葛饰北斋的雅号,使其声名远播。同时,也希望父亲能见证自己的成功。

成为潜伏于外宇宙的高次元生命的先驱,带有较强的神性。葛饰北斋以一己之身封印了不可估量的威胁。其代价便是爹爹变成了奇怪章鱼的模样。

原画中手握画笔的阿荣与爹爹(章鱼)父女齐心,充分展露出使江户万人空巷的绘画才能,身后独一无二的浮世绘『神奈川冲浪里』就是最好的见证。

父女二人爱好相近,性格也极其相似,有着江户人的洒脱气质。风流倜傥,不拘小节,不擅长应付郁闷的氛围。

葛饰北斋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画的事情。无论是交谈或是吃饭时,就连在战斗中也一样,总是在苦思着是否有优秀的题材呢,要不要颠覆构思呢。边专心致志地挥舞着笔,边思考着下一幅画,再下一幅画的事情。这就是她之所以成为Servant的目的。对这样的北斋而言,若承认他人为共同创作作品的同伴,就是对其最大的评价。

葛饰北斋将以李小狼的皮肤形式登场,后续小姐姐会为米娜桑带来游戏内展示,请继续关注哟!

TAG标签: 300英雄 跳跃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