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狐妖小红娘》手游10.31不删档 开启迪丽热巴&冷巴双代言

《狐妖小红娘》手游10.31不删档 开启迪丽热巴&冷巴双代言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腾讯首款3D国风创新回合手游《狐妖小红娘》宣布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演员迪丽热巴倾力代言,化身红线仙降临涂山!

【顶级国漫改编 狐妖小红娘手游定档】

随着代言人迪丽热巴亮相涂山,《狐妖小红娘》手游也确定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此次不删档版本不仅带来多个全新玩法,还参考了玩家意见,在游戏平衡性和诸多细节上进行优化升级。可以期待的是,不删档测试期间,涂山将以更完美的风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红线仙。

《狐妖小红娘》手游10.31不删档 开启迪丽热巴&冷巴双代言

作为腾讯首款3D国风创新回合手游,《狐妖小红娘》由顶级国漫IP《狐妖小红娘》改编而来,亮相时便备受关注。游戏在剧情上承袭了原著IP的世界观、经典故事和人物刻画。玩法上融入MMO经典玩法,帮助玩家定制专属角色,打造专属自己的爱情故事。同时加入红仙客栈、天书续缘等与IP深度绑定的独有特色玩法,给玩家呈现出一个更加现实饱满的狐妖世界,让玩家能够与游戏中的角色深度互动,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的悲欢离合。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社交向的寻缘玩法,帮助玩家在虚拟世界体验真实邂逅的浪漫,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畅游涂山世界。

【最美狐妖降临涂山 陪你看万水千山】

迪丽热巴清丽脱俗的容貌和骨肉匀亭的身材让其足以驾驭不同类型的角色。本次,迪丽热巴以红线仙的身份亮相涂山,清纯可爱的形象立刻受到玩家的欢迎。这次代言《狐妖小红娘》手游,迪丽热巴希望在游戏中感受那份珍贵的纯爱,体验浪漫邂逅的感觉。

见识过热巴的美貌,想知道自己的面相怎么样吗?本次游戏还推出了一个“热巴邀你相面”的H5小游戏,大家可以通过上传绝世美颜照,看看自己的面相如何!涂山黑科技,据说很准哦!

【冷巴热巴双代言?陪你看万水千山】

本次游戏采用“热巴”“冷巴”双代言,为红线仙送惊喜!在游戏外,迪丽热巴是狐妖小红娘的化身,也是纯美爱情的见证人;在游戏中,还藏有一名叫做迪丽冷巴的S级伙伴!她将作为我们游戏内代言人,她是一个可爱的朋友,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与她一同冒险,看万水千山。

《狐妖小红娘》手游10.31不删档 开启迪丽热巴&冷巴双代言

《狐妖小红娘》手游10.31不删档 开启迪丽热巴&冷巴双代言

迪丽热巴连线涂山,10月31日陪你看万水千山!喜欢《狐妖小红娘》手游的红线仙可以前往游戏官网参与预约活动,领取游戏道具、限量手办等惊喜好礼。邂逅纯爱,浪漫结缘,快来和迪丽热巴一起踏上寻爱之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