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魔兽世界》8.25CG公布 一代部落大王就此消逝

《魔兽世界》8.25CG公布 一代部落大王就此消逝

发布时间:2019-09-25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暴雪发布了《魔兽世界》最新的8.25版动画CG,讲述了《争霸艾泽拉斯》版本剧情主角萨鲁法尔大王的最终结局。在明知不敌的情况下,为了同胞的萨鲁法尔大王挑战希尔瓦娜斯,最终这位部落酋长被女王击败在奥格瑞玛的城门外,而希女王负伤而逃,联盟的军队顺利进入了城中。

《魔兽世界》CG动画:

剧情从萨鲁法尔大王密会至高王安度因开始,两人联合部落联盟各大领袖,包括阿强、瓦莉拉、雷克萨、吉安娜、萨尔等等,军临奥格瑞玛,试图与希尔瓦娜斯决一死战。

《魔兽世界》8.25CG公布 一代部落大酋长就此消逝

但是奥格瑞玛城内的守军很多都是部落的成员,当看到奥格无数部落同胞后,萨鲁法尔大王于心不忍,在明知道会败的情况下一人前往阵前向希尔瓦娜斯发起挑战,希女王欣然答应,安度因也将瓦里安的萨拉迈恩(筷子剑)赠与大王。

《魔兽世界》8.25CG公布 一代部落大酋长就此消逝

但是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倒在了奥格瑞玛的城门之外,击败萨鲁法尔大王的希女王留下狠话便飞上天去不知踪影,失去大酋长的奥格尔玛对萨尔、安度因一行人敞开大门,萨鲁法尔大王也得以入内安葬。

《魔兽世界》8.25CG公布 一代部落大酋长就此消逝

一代部落大酋长为了同胞的性命就此消逝,那么问题来了,下一任部落大酋长会是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