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重磅潮玩新锐来袭 睿卡潮玩天猫店惊喜上线

重磅潮玩新锐来袭 睿卡潮玩天猫店惊喜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21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上海睿卡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入驻天猫,睿卡潮玩天猫店将于9月25日惊喜开业。该店铺是由全球诸多知名潮玩品牌授权上海睿卡潮玩公司经营的天猫专营店,主要经营国际著名游戏卡、收藏卡、模型类产品,品牌包括Panini、Upper Deck、Topps、Games WorkShop、Enterbay、Final Fantasy、Asmodee、Futera、Ultra PRO、Smart Games、Funko、Bandai等,承诺原装正品、全店在售商品提供零门槛包邮以及花呗分期等服务。

上海睿卡成立于2009年,旨在“为中国广大的卡牌爱好者和体育收藏品爱好者引入国际优秀的桌面游戏及潮玩产品”。睿卡潮玩天猫店涵盖十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主要分布在多个潮玩品类,在店内可找到各大品牌爆款产品,其中包括NBA球星卡、足球球星卡(世界杯、英超、欧冠)、球星亲笔签名产品,漫威、星战等影视类收藏品,以及战锤、Enterbay、Funko等模型类产品,还有适合儿童的欧美设计理念的益智桌游产品。开业活动期间可享受下单即送收藏卡、199减100大额优惠券、入会送卡册、限量潮玩福袋等限时优惠,更有限量球员亲笔签名产品及漫威三巨头戏服切片收藏惊喜降价拍卖。各位喜爱体育、热衷潮玩的朋友绝对不容错过!

睿卡潮玩天猫店会将采用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除了线上针对入门玩家贴心的萌新必读,更将结合已有的覆盖全国的300多家睿卡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一起定期进行线下互动活动,包括潮玩模型、体育文化、益智桌游、亲子娱乐等,让我们的用户从沉浸式的线下体验中感受我们产品带来的超凡乐趣。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构建健康、友善、潮流的社群环境,快点加入我们的潮玩俱乐部吧!

睿卡潮玩天猫店将成为收藏品、游戏卡、模型、桌游等潮玩产品的全新尝试,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上海睿卡从事潮玩行业已有10年的时间,将担负起整个行业的推进和大众用户养成的责任,我们期待在天猫能有全新的突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