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详情 浣熊市幸存者游戏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详情 浣熊市幸存者游戏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卡普空今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正在开发中的《生化危机》系列新作:代号“抵抗计划”的详细内容。

和官方前些天公布的游戏截图一致,游戏主要聚焦于一支由四个普通人组成的求生小队,他们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进入了一间似乎正在进行生化实验的研究所,而整个队伍的一举一动都被某个神秘人通过监视器看得清清楚楚。这名神秘人能够通过面前的开关释放出大量僵尸攻击四人小队,在僵尸大军被对方击溃后,神秘人又取出了一幅高科技手套,远程控制了一只暴君的身体行动,瞬间令队员们陷入了绝望之中。

《抵抗计划》是以「生化危机」世界观为舞台的「非对称」线上对战生存恐怖游戏,每个关卡均由三个区域构成,在限定时间内通过三个区域便是幸存者获胜,而时间归零,或者成功阻止幸存者逃脱则是首脑的胜利。

限时会随着时间自然流逝,也会因为玩家的行动而增加,首脑则可通过攻击幸存者减少时间,而幸存者则可通过获得道具,击退敌人等方法增加限时。虽然幸存者可以无限次重生,但会扣除大量限定时间,积极帮助同伴,快速通过各个区域是获胜的关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