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漩涡迷雾》公布视频演示 怪物降世破坏人类文明

《漩涡迷雾》公布视频演示 怪物降世破坏人类文明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蓝洞旗下Arc System Works工作室和Krafton工作室发布新作《漩涡迷雾》的视频演示,在视频中透露了部分人物形象、配音声优以及游戏的背景故事,让我们从视频中了解到 《漩涡迷雾》的实际操作以及游戏玩法。

《漩涡迷雾》视频演示

公布视频中透露的内容,在《漩涡迷雾》中,由于“旋涡”的出现,让怪物降世,破坏了大部分人类文明,残存的人类只能躲在暗处。就在最绝望的时候,怪物突然消失了。欢欣鼓舞的人们为了准备提前应对下一次怪兽入侵,决定派出勇者进入“旋涡”,调查怪物的来源。

《漩涡迷雾》公布视频演示 怪物降世破坏人类文明

本次视频介绍了全角色的日语CV,由赤崎千夏领衔(《爱杀宝贝》折部安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丹生谷森夏,《女子高中生虚度日常》田中望)。可以说都是十分知名的二次元声优。

《漩涡迷雾》公布视频演示 怪物降世破坏人类文明

 《漩涡迷雾》是一款带有Roguelike元素的回合制RPG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人类被突然出现的怪兽袭击濒临灭绝。目前该作已经有了自己的Steam商店页面,不过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该作将于10月10日正式登陆Switch(日服),PC版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