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者归来 Astralis击败AVANGAR四夺Major冠军

王者归来 Astralis击败AVANGAR四夺Major冠军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晚上12点柏林Major迎来最终的决战,决赛双方分别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独联体黑马AVANGAR,AVANGAR一路从新挑战者组披荆斩棘证明了自己,最终冲破强队枷锁闯入了总决赛。而另一边则是志在完成Major三连冠壮举的丹麦巨舰Astralis,离别赛场许久之后他们再次以王者之势杀进柏林Major决赛。最终Astralis以2:0轻松击败AVANGAR,完成Major三连冠的壮举。

再度卫冕 Astralis击败AVA四夺Major冠军

首局Astralis选择的Inferno,先作防守方的AVANGAR选择三B开局,Inferno作为Astralis战队的拿手好戏,开局就暴打对手,随后Astralis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将比分扩大到了8-0,最终上半局以12-3的比分大幅度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Astralis强势发挥,丹麦核心科技完全展现将AVANGAR打的溃不成军,最终16-6轻松拿下第一局。

再度卫冕 Astralis击败AVA四夺Major冠军

图二来到AVANGAR的强图Dust2,进攻节奏完全被A队压制,就算能够突破到包点放包,但是敌不过Astralis的极限回防,上半场结束AVANGAR进攻只拿到4分。Astralis以11-4领先AVANGAR。下半场攻守互换Astralis全体爆发,凭借个人能力渗透了所有防线,最终比分定格在16-5,而Astralis以2-0横扫AVANGAR,完成Major三连冠。

再度卫冕 Astralis击败AVA四夺Major冠军

除了完成三连冠的壮举,这同时也是他们的第四个Major冠军,他们的王朝还在继续!Astralis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CSGO最强战队的实力。

TAG标签: AVA CSGO Major Astrali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