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PG新作《致命预感2》公布 特种探员的超自然之旅

RPG新作《致命预感2》公布 特种探员的超自然之旅

发布时间:2019-09-05 14: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任天堂在直面会上,《致命预感》宣布推出续作《致命预感2》,游戏将会在2020年登陆Switch平台,并且还放出了该作的预告片。从目前公布的视频来看,该作的玩法与前作大致相同,加恐怖元素和自由开放相结合,类似于《生化危机5》。

《致命预感2》预告片欣赏:

《致命预感》在2010年登陆Xbox 360,随后以导演剪辑版的形式登上了PS3和PC。由于种种原因,《致命预感》被评为当年最烂的作品,IGN评分低至2分。 

RPG新作《致命预感2》公布 特种探员的超自然之旅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特种探员Francis York Morgan调差凶杀案,该探员拥有从从咖啡杯得到超自然信息,带玩家进入怪物横行的地狱位面的特殊能力。从此次预告片内容来看,探员将展开新的调查之旅。

RPG新作《致命预感2》公布 特种探员的超自然之旅

据悉,目前《致命预感2》已经处于开发阶段,将于2020年登陆Switch平台,售价3480日元(不含税),折合人民币约为233元,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