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地图更新天气系统 雷鸣冰雹悉数亮相

《绝地求生》地图更新天气系统 雷鸣冰雹悉数亮相

发布时间:2019-08-26 13: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绝地求生》在近日公布了一段新视频,是游戏第4赛季的第2轮更新内容。在本次更新中,最吸引玩家的应该就是新天气了,而这个更新就是向玩家们介绍新功能:动态天气系统。

根据官方介绍,艾伦格的天气系统将会给小岛带来多样的天气状况,从雷暴到起雾再到狂风,甚至是冰雹都有可能发生。

《绝地求生》地图更新天气系统 雷鸣冰雹悉数亮相

在早期版本雾天雨天遭到暂时删除后,这次更新中新艾伦格中天气系统这一机制得以原地复活,相信在蓝洞经历了两年的学习摸索后新的雨天将更加逼真。相信雨天也是不少绝地老玩家的深刻记忆。

《绝地求生》地图更新天气系统 雷鸣冰雹悉数亮相

在这一天气过程中,整个海岛地图将出现大风、大雨、小雨等天气。不仅如此,冰雹、暴风雨以及迷雾将在新艾伦格中出现,除了迷雾之外,冰雹和暴风雨可以说是令人感觉非常新鲜。不知道顶着冰雹游玩绝地求生的感觉到底如何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