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恐怖游戏《小镇惊魂2》发布预告 美少女卷入灵异事件

恐怖游戏《小镇惊魂2》发布预告 美少女卷入灵异事件

发布时间:2019-08-16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知名印尼知恐怖游戏《小镇惊魂》系列公布旗下最新作《小镇惊魂2》,并且游戏发布了实机演示宣传片并且将参展本届的科隆游戏展。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女学生,卷入到纷乱复杂的灵异事件中。预告片显示,本作马上就将正式登陆Steam平台与玩家们见面了。

《小镇惊魂2》游戏宣传片:

可以看到,《小镇惊魂2》依然延续了前作中用手机相机消灭鬼魂的设定,妹子抡起斧子砍向怪物的部分看起来也很有杀伤力。

恐怖游戏《小镇惊魂2》发布预告 美少女卷入灵异事件

 

初代《小镇惊魂》游戏中的解谜环节也非常有趣,神秘诡谲的气氛到是一直很好的保持到了游戏的最后一秒,能够在游戏结束后很久依然让我们感到惴惴不安。

恐怖游戏《小镇惊魂2》发布预告 美少女卷入灵异事件

游戏的配乐与气氛营造都非常不错,这次《小镇惊魂2》想必也不会让玩家们失望,如果你是恐怖游戏爱好者,这部游戏你可以好好了解一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