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刀塔霸业》休闲模式 全新天梯系统同步上线

《刀塔霸业》休闲模式 全新天梯系统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9-07-29 14: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Valve官方近日宣布将于《刀塔霸业》中推出两种模式,分别为不影响排名的休闲模式以及重新设计的天梯模式。

此前天梯模式段位分数会进行调整,重新设计数值系统,尽量在衡量进度与技术水平间做出平衡。休闲模式让玩家可以与好友一起匹配,匹配的对手也是和己方段位平均的玩家,同时也可以在此模式中完成挑战和成就。

《刀塔霸业》休闲模式 全新天梯系统同步上线

官方公告:

许多玩家向我们反馈说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尝试不同的策略,或只是随便玩玩游戏,同时不需要担心会影响自己来之不易的排名。 因此我们作出了开创性的设计决策,提供两种游戏模式:休闲和天梯。 详情如下:

在休闲模式中:

玩家与技术水平相同的对手匹配。

可以进行单人比赛或与好友对战。

可以尝试新版本,或者完成无踪挑战。

完成每日挑战可以获得成就。

《刀塔霸业》休闲模式 全新天梯系统同步上线

在天梯模式中:

玩家只能进行单人比赛,而天梯(出类拔萃 I 级、初出茅庐 III 级等)用于与其他玩家对战。

新玩家需要进行 5 次休闲比赛后才能解锁天梯模式。 (别担心,玩过至少一次多人比赛的帐户不受此限制。)完成每日挑战可以获得成就。

我们也听到大量玩家反馈,他们非常困惑(情有可原),无法理解天梯升级和降级与自己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的关系。

我们已重新对内部的数值计算方式进行了全面设计。 实际上,我们现在把这个信息公开,天梯以数值表示,且玩家可以预估这个数值的升降。 这个变更完全基于玩家在天梯比赛中的完成名次,而不是对手的天梯。 任何时候玩家达成下一个亚天梯级别时,都会获得奖励点数。 与之前一样,主天梯级别一旦获得,便会锁定,不会下跌至更低的天梯级别。

《刀塔霸业》休闲模式 全新天梯系统同步上线

新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先要进行五把休闲模式,才能够解锁单人排位,老玩家将会直接解锁排名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