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畅快射击体验 《毁灭战士:永恒》多段演示公开

畅快射击体验 《毁灭战士:永恒》多段演示公开

发布时间:2019-07-28 10:14 来源:3DM 作者:3DM

在昨晚(7月26日)举办的QuakeCon 2019上,《毁灭战士:永恒》一系列的实机战斗演示片段公开,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2v1多人战斗模式。

《毁灭战士:永恒》完整展示视频:

在这次的QuakeCon 2019上,除了《毁灭战士:永恒》的多段演示之外,官方还宣布《毁灭战士》系列的前三款经典游戏将在本世代多个平台重新发行。

畅快射击体验 《毁灭战士:永恒》多段演示公开

 

战斗模式是一个全新的2v1多人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可以扮演的一个全副武装的恶魔猎手对抗两个由玩家操作的恶魔,在三轮激烈第一人称战斗中一决高下。

畅快射击体验 《毁灭战士:永恒》多段演示公开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11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随后还会登陆谷歌Stadi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