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甜蜜之家2》今年登陆Steam 泰式恐怖再度来袭

《甜蜜之家2》今年登陆Steam 泰式恐怖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2019-07-25 13: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恐怖游戏《甜蜜之家》的开发商YGGDRAZIL宣布,《甜蜜之家》续作《甜蜜之家2》将于今年内登陆Steam平台,故事将继续上一部的内容,玩家将在本作中再次体验到独特的泰式恐怖风格。

作为受到《逃生》影响而诞生的一系列恐怖游戏,《甜蜜之家》因为其独特的“泰式文化风味”脱颖而出,通过将佛教、柬埔寨以及泰国信仰相结合,《甜蜜之家》产生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恐怖体验。

《甜蜜之家2》今年登陆Steam 泰式恐怖再度来袭

游戏的剧情是以泰国的神话故事和信仰为基础的故事,游戏的核心是讲述一段故事和逃跑的过程,主角在妻子神秘失踪后,醒来发现自己的家里变得无比陌生,在被女大学生恶灵追杀的情况下,探索妻子失踪之谜。

《甜蜜之家2》今年登陆Steam 泰式恐怖再度来袭

目前《甜蜜之家(Home Sweet Home)》在Steam上售价55元,各位玩家可以在玩完第一部之后,坐等第二部的来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