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发布时间:2019-07-22 15:0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CD Projekt RED在上周邀请了部分波兰媒体观看了《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新演示,这些媒体在鉴赏完演示后整理并分享了本次演示透露的新细节情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 一些商店会在特定的时间下提供独特的商品折扣。

· 玩家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衣服,像是夹克,运动鞋,T恤等等。

· 可以在netrunnet平台购买各种程序,比如让监控失灵。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 当玩家的黑客技术提高后,就能从简单的开门操做升级到控制炮塔和监控摄像头。

· 使用黑客技能会有不同的小游戏需要挑战。

· 机器人可以从远处进行黑客操作。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 稀有道具与街道信用挂钩,物品越稀有,商家所要求的街头信誉就越高。

· 街头信誉也将提高可购买的制作组件的质量。

· 与去年的演示相比,CDPR改变了伤害显示方式,避免了一大堆数字充斥屏幕的模样(数字依然存在,但是数量很少)。

· 游戏中的库存容量与负重挂钩。

· 当V将玻璃瓶砸在敌人头上后,还可以将其产生的碎片刺入敌人身体。

· 演示中V和Placide之间的互动示例:在对话期间,一个追随者带着信息进入房间。如果V看到这个角色,新的对话框选项就会出现并与他交互,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如果使用这个选项,将会对与Placid的对话产生影响。

· 当Placide强迫V在执行任务时连接到被监视的网络时,如果我们是街头出身,就有可能中断任务,因为只有街头出身知道帮派的工作方式。

· 关于Boss战的细节:战斗发生在一个有互动对象的小房间里,Boss可以使用物品来阻止我们接近他背后,当然,避免战斗也是有可能的。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 每个属性和技能提升到10级。还有60点额外津贴(每个技能5个),每个额外津贴有5个等级的提升。

· 玩家可以把技能和兴奋剂产品结合起来,比如在黑客攻击时使用慢动作效果,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在与动物搏斗时使用的很实用,目的是为了有时间攻击它。

· 在演示中,V是18级,街头信誉是12级。Brigitte45级,是演示中遇到的最高级别NPC。

· 如果你把一个司机从他的车里拿出来抢劫,周围有一群人或警察,你会感觉到不同的反应。

· 当玩家不想进行主线任务时,会有很多支线任务可做。最重要的是,在城市中会有一些随机事件发生,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

· 游戏中的每个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改变,有通过工作也有通过宗教信仰得到改善。

《赛博朋克2077》新情报:高自由度男性可有女性特征

· 游戏中出现了网络精神病,玩家的角色无法触及它,但是可以通过任务看到网络精神病带来的损害。

· 夜之城也有许多虔诚的宗教信徒,不少信徒甚至组成了教派。

· 一些媒体认为宗教的存在可能会引起一些麻烦,但是CDPR对此的回应是:“我们不会回避任何话题,即使它们可能会冒犯一些人”

· 在游戏中,CDPR加强了社区成员的地位,使人们能够保护自己免受危险和贫困。

· 玩家在定制角色时,可以在选择男性身体的同时选择女性语音、女性头发以及其他女性特征。不过,声音类型将会影响到NPC对玩家的态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