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发布时间:2019-07-11 17: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时下最热自走棋玩法,搭配上《300英雄》原汁原味的角色和配音,二次元玩家的福利!《动漫自走棋》网游即将于7月12日开启公测,公测前夕先为各位玩家带来阵容搭配最强攻略,帮助大家更快上手,轻松胜利!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8人口快速成型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在自走棋的玩法下,人口对胜负的影响非常关键,而对人口要求不高的8人口阵容就成了胜率不错的选择,其中推荐3兽人6裁定者组合,简单粗暴的莽夫双抗流,围绕的气息都是又肉又有伤害的叫嚣。

羁绊效果:

兽人(3):场上所有友方单位物理攻击力增加30%

裁定者(3):所有裁定者护甲+35,魔抗+30                                                                                             

裁定者(6):所有裁定者护甲+80,魔抗+65

这套阵容中,平天大圣既是兽人又是裁定者,直接缩减了一个人口位置。而兽人中,巴依老爷和平天大圣是1星,羊是2星,棋子升级难度较低加上羁绊,前期很强势。后期成型后,有护甲和魔抗加成,整体非常肉,所有友方棋子也有物理攻击加成,输出方面不弱。作为核心棋子的4星亚里亚,自身带攻击速度叠加,输出稳定,而其它裁定者棋子也都带眩晕或击飞等控制技,整个阵容体系可以说有控有肉有伤害,新手必备!

6魔术师爆炸伤害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流水的种族,铁打的魔术师职业。最好的防守方式是进攻,最高的爆发伤害,莫过于6魔术师阵容,只有先把对面秒掉,才是最快速最省力的上分姿势。魔术师整体较为灵活,在只凑足3个魔术师的情况下,依然拥有不错的伤害加成。

羁绊效果:

魔术师(3):所有法师单位的法强增加80点

魔术师(6):所有法师单位的法强增加200点

这套阵容中,搭配的副属性可以根据场上其它玩家的阵容来进行调整,例如搭配唯一神,3个唯一神就能直接拉满,可以有效缩减技能释放时间。游戏中一共设置了7个魔术师棋子,有一个5星隐居者,可以等上9人口后再搜,即8人口时也能完成6魔术师成型。前期略弱,可以靠强势单卡过渡,要注意对后排的保护。后期成型后,隐居者的高额AOE群伤,加上缇米和伊莉雅的眩晕控,非常强势。

6数据加双副属性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数据能化为种族一类,唯见《动漫自走棋》。数据身为二次元自走棋中特色种族羁绊,拥有绝对的前排坦度增强,和整体生存能力加成,除了基本的护甲加成,还有可观的定额血量回复,是非常百搭的辅助类羁绊加成。

羁绊效果:

数据(3):场上所有数据棋子护甲+35 生命回复+150/5秒                                                                          

数据(6):场上所有单位护甲+50 生命回复+200/5秒

这套阵容中,6数据的成型略有困难。游戏中一共就有6个数据棋子,其中潘多拉是5星棋子,迪斯卓尔是4星棋子,而佩姬、蒂塔、缇米都是2星棋子,故而前期凑齐3个数据即可,中间过渡依靠比较强劲的副属性输出更好,待达到9人口后,再开始搜高星卡。6数据的阵容整体变动较多非常灵活,需要玩家有一定的运营和分析力,适合经验较多,对游戏熟悉的玩家。                                                    

以上为目前比较强势的阵容搭配,玩家可以根据局势和发牌趋势,来选择阵容规划。一定要切记,不要强求某个阵容,《动漫自走棋》是8个人的竞技游戏!

300英雄《动漫自走棋》 轻松吃鸡秘籍揭晓!

关于《动漫自走棋》:

《动漫自走棋》由上海跳跃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二次元自走棋网游。游戏中的所有棋子均为动漫明星角色,《动漫自走棋》完美继承了《300英雄》全部角色与配音,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端游的精美画面。游戏中除了自走棋的经典玩法外,更独创了魔法卡等全新玩法,势必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二次元动漫之旅!

如果不方便体验300英雄《动漫自走棋》PC端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皇家骑士:300自走棋》,进行一样的游戏体验!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