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EGA官宣初音未来十周年新作 2020年登陆NS平台

SEGA官宣初音未来十周年新作 2020年登陆NS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02 09: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9年7月2日是SEGA与初音未来合作十周年之日,在这十周年之际,SEGA公布了《初音未来:歌姬计划》的最新作《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Mega39’s》,本作将于2020年年初在Switch平台上发售。 

游戏预告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39's》包含了这十年来初音未来系列的经典歌曲共计100支,加上为本作全新制作的新主题歌一共101曲。新增加的歌曲已经确定的有:エイリアンエイリアン 和 39みゅーじっく!。

SEGA官宣初音未来十周年新作 2020年登陆Switch平台

并且该作将会使用全新3D模型让初音看起来更加可爱、帅气,游戏中可供选用的服装也多达到了300种以上。《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39's》还与日本网站piapro进行合作,由粉丝们设计出的T恤会被选用到游戏中。

SEGA官宣初音未来十周年新作 2020年登陆Switch平台

Switch《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39's》追加了全新的游戏方式和模式,所有歌曲都可以使用按键和触摸两种操作方式游玩。

SEGA官宣初音未来十周年新作 2020年登陆Switch平台

音乐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39's》预计在2020年初登陆Switch,面向PS4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和豪华版的用户SEGA也将在2020年推出付费DLC更新新的歌曲。 

TAG标签: 初音未来 SEG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