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宝可梦剑/盾》回应全国图鉴 将在未来作品中添加

《宝可梦剑/盾》回应全国图鉴 将在未来作品中添加

发布时间:2019-06-30 10:51 来源:3DM 作者:3DM

近日《精灵宝可梦》的开发商Game Freak发布了声明,开发者增田顺一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精灵宝可梦:剑/盾》将不会包含所有的宝可梦,没有登场的宝可梦将有可能会在之后的作品中亮相。

《精灵宝可梦:剑/盾》官网声明截图

《精灵宝可梦:剑/盾》官网声明截图

官方声明内容:

感谢粉丝们对《精灵宝可梦》如此深切的关心。最近我跟大家分享了“部分宝可梦不能被转移至《精灵宝可梦:剑/盾》”的消息。我已经阅读了各位玩家的评论,感谢大家对于《精灵宝可梦》的爱与热情。

与各位一样,我们对《精灵宝可梦》也充满着热情,并且每一个宝可梦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在开发了《精灵宝可梦》系列这么多年后,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我需要向大家澄清一点的是:即使某个宝可梦没有出现在《精灵宝可梦:剑/盾》,这也不意味着它就不会在以后的作品中出现。

《精灵宝可梦》的世界在继续进化。加勒尔地区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宝可梦,训练师对战,以及开始的新冒险。我们将心血投入到了这些游戏部分中,并且希望大家能与我们一起加入到这场新旅程中。

《精灵宝可梦:剑/盾》官网声明截图

《精灵宝可梦:剑/盾》将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发售,喜欢《精灵宝可梦》系列的玩家们记得关注本作的最新动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