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代号:生机》硬汉叶夫根尼 携AK-47强势来袭!

《代号:生机》硬汉叶夫根尼 携AK-47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9-06-10 14:4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代号:生机》继首爆射手步枪SR-25后,再次带来了另一把自动步枪AK-47!本期爆料,将带来自动步枪AK-47的详细数据,以及它的持有者——硬汉叶夫根尼背后的故事。

《代号:生机》硬汉叶夫根尼 携AK-47强势来袭!

爱与挣扎

帝国倒塌之后,黑帮血狼趁机成为彼得堡最大的势力。叶夫根尼由此被老大瓦列里推荐到血狼分舵参与特训,成为一名全面能手。

完成训练后的第一个任务之后,叶夫根尼在回来的路上被一阵琴声吸引,从而发现了弹琴的少女卡捷琳娜——夕阳下,少女圣洁而清澈眼睛里传递着光明和希望,她像一束光照进了叶夫根尼黑暗的世界。此后,叶夫根尼每晚都会偷偷来看这个少女。

那天,叶夫根尼照常去看卡捷琳娜,却听到了枪声和哭喊,是兄弟会二当家瓦西里正在洗劫富人区并对少女图谋不轨!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叶夫根尼不顾救下了少女,一路逃亡到郊外……

就在这段卡捷琳娜最痛苦的时光里,叶夫根尼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卡捷琳娜最终为爱留在了彼得堡。

罪的惩罚

怀孕的卡捷琳娜发现了叶夫根尼的身份,为了孩子,提出让他退出血狼,去其他地方重新开始生活。

叶夫根尼找到瓦列里将情况全盘托出,离开的代价是完成最后一次任务——暗杀兄弟会二当家瓦西里。

“完成这次任务就能过上新的生活”抱着这样的希望,叶夫尼根带着手下出发了,然而一切都是阴谋:曾经的老大瓦列里背叛了叶夫根尼,与瓦西里绑架了卡捷琳娜……

遭到背叛的叶夫根尼失去了理智,这条小巷里血流成河。

最终,卡捷琳娜与未出世的女儿死在小巷之中。叶夫根尼也因此入狱。

救赎之路

叶夫根尼靠着妻子的日记本在狱中渡过了悔恨与自责的二十年。

叶夫根尼刑满出狱后没过几年,感染暴发并蔓延,死亡很快席卷了叶夫根尼生活的小镇。在准备撤离的夜晚,叶夫根尼不顾危险回到小镇寻找遗失的日记本,却在教堂遇到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珂赛特。他认为这是妻子在指引自己去完成救赎,去尽一个父亲的职责,在灾变后去保护一个女孩。

颠沛流离的路上,一个拿着猎枪的老人护着一个小女孩,开始了他们的求生之路……

《代号:生机》硬汉叶夫根尼 携AK-47强势来袭!

疯牛重型摩托,采用PW V型双缸发动机,自重244KG,最高时速可达60KM/H,抗打击能力与爬坡能力均十分优异。

AK-47使用7.62mm子弹,初始射速715M/S,弹夹容量30发(可扩容至40发),可装配配件枪托、枪口、扩容弹夹、冷却枪簧以及握把来提升作战能力,因故障率低、结实耐用而广受好评。

《代号:生机》是腾讯首款真实合作生存手游,主打超大开放世界、拟真荒野生存、自由选址建造、畅快射击战斗、合作寻求生机这五大卖点!更多精彩游戏爆料资讯,请关注游戏官网、官方公众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