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发布E3预告片 旗下多款大作携手新作亮相

育碧发布E3预告片 旗下多款大作携手新作亮相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9年E3展会即将来临,各种游戏厂商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为旗下的游戏宣传,而在近日,育碧发布了今年E3参展阵容的宣传片,从宣传片来看,他们将在E3上公布《幽灵行动:断点》《彩虹六号:围攻》《全境封锁2》《荣耀战魂》以及多款游戏的更新,并且还有有新作公布。

育碧E3展会预告片:

在预告上大部分都是育碧的联机对战游戏,例如《荣耀战魂》、《全境封锁2》、《彩虹六号:围攻》以及下半年发售的《幽灵行动 断点》。育碧将会公布这些游戏的新内容以及展现《幽灵行动 断点》的玩法演示,如此之外育碧还打算公布其他游戏的更新内容情报,例如:《特技摩托》和《极限巅峰》。

育碧发布E3预告片 旗下多款大作携手新作亮相

除了已公布的游戏,玩家还期待育碧或有新作公布,根据之前的报道,育碧旗下新作《碧海黑帆》或将延迟上线,无缘亮相本次E3展会上。那么这次育碧公布的新作可能会是《超越善恶2》以及《细胞分裂2》,甚至还会有其他的新的IP公布。

育碧发布E3预告片 旗下多款大作携手新作亮相

此外,出席此次育碧E3展会的还有一些神秘嘉宾,同时育碧CEOYves Guillemot还声称,其实还有一两件值得玩家们期待的事情,可以说这次的E3游戏展上,育碧可谓是来势汹汹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