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的世界》推出AR游戏 沙盒大作融入现实生活

《我的世界》推出AR游戏 沙盒大作融入现实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07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微软官方今日发布了手机AR版《我的世界》宣传片,并预告将于5月17日公开更多详细消息。

在预告片中,一位用户使用手机的增强现实功能,可以看到小猪在道路上奔跑,长鼻子村民也出现在身边,视频最后显示5月17日,暗示届时将有详细的情报。预告视频中并没有显示玩家是如何和《我的世界》进行互动的,因此目前尚不清楚会带来哪些体验。有外媒推测,在未来会加入Hololens2设备,从而提供更丰富更逼真的使用体验,毕竟在2015年的微软就在初代HoloLens上展示过《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推出AR游戏 沙盒大作融入现实生活

《我的世界》推出AR游戏 沙盒大作融入现实生活

《我的世界》为Mojang所开发的沙盒型模拟策略游戏,玩家们可以在这个由方块组成的世界里自由挖掘方块收集资源,并利用收集来的资源建设各种设施,或是与各式各样的敌人进行战斗,开创属于自己的原创游戏体验;当初推出后大受好评,除了PC版外,也曾陆续移植到各式家机与手机平台推出,截至2019年为止,PC版帐号超过3,000万组以上/全平台累计出货超过1亿4,400万套,可说是非常当红火热的沙盒型大作。

《我的世界》推出AR游戏 沙盒大作融入现实生活

至于这次官方所预告,即将于5月17日公开这款以人气沙盒作品《我的世界》为主题的AR游戏将加入扩增实境,带给玩家们截然不同游戏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