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四强集结完毕,终极一战打响!5月31日—6月2日每晚18点,2019皇室战争(以下简称CRL)春季赛季后赛重磅来袭,Nova、W.EDGM、GEN.G、LGD将向着中国最强的无上荣耀发起冲击。6月2日晚,比赛现场还将进行盛大的常规赛颁奖典礼,包括常规赛MVP在内的六大奖项将逐一揭晓。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季后赛今晚开战!双败淘汰制首秀

经过9周共56场比赛的长跑,2019年CRL春季赛常规赛落下帷幕,Nova、W.EDGM、GEN.G、LGD四支队伍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季后赛。5月31日(本周五)晚18点,CRL春季赛季后赛将鸣锣开战,中国四强悉数登场、捉对厮杀,向着中国最强战队的荣耀发起冲击。5月31日—6月2日季后赛连战三天后,两支队伍将晋级最后的决赛,盛大的春季赛决赛将在6月8日震撼打响。季后赛和总决赛盛况将在虎牙、斗鱼等十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邀你一起见证冠军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前两个赛季的单场淘汰赛制,本赛季CRL季后赛将启用全新的双败淘汰制,四强将通过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厮杀,一路决出最后的冠军。胜者组第一轮对阵,常规赛冠军Nova将碰上常规赛第四LGD,常规赛二、三名W.EDGM和GEN.G也将狭路相逢。双败赛制的设定,一方面大大增加了战队的容错率,但也对战队的备战和选手的卡组池提出更高的要求,大浪淘沙之后筛选出最强战队。季后赛赛程从原来的两天4场拉长到两周6场,也必将让中国的皇室迷们看个过瘾!

新老王者齐聚!四强终极巡礼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CRL春季赛四强终极巡礼,常规赛冠军、2018年度三冠王Nova无疑仍是最大热门。在去年包揽春、秋两季冠军以及东京全球总决赛冠军后,紫金王朝Nova在今年延续了自己的统治力,常规赛11胜3负再夺第一。Nova卫冕之路第一轮的对手将是常规赛被自己双杀的LGD,在绝对核心诺克发的力量的带领下,从未让冠军旁落的Nova向着四连冠的伟业发起冲击!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常规赛第二名W.EDGM,在大半年的时间内连续拿下2018秋季赛常规赛、2018秋季赛决赛以及2019春季赛常规赛三个亚军,头顶“三亚”光环的他们此番目标直指冠军。在本赛季1V1单打王糯米糍、强力新援嗨尔以及中流砥柱门神三大核心的率领下,W.EDGM单打和双打两项能力都是最强一档,去年只差一步登顶巅峰的他们,同样是总冠军的热门人选。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常规赛第三名、阵容星光熠熠的GEN.G,一直被称为CRL的银河战舰,但过往两个赛季却两次倒在Nova脚下,几大巨星总有一两个发挥失常。本赛季,GEN.G众神归位、状态全部飘红,首发三人组1V1胜率都在60%以上。在单王、小K、所追寻的风三核驱动,以及韩大师和车神“双大脑”坐镇的情况下,阵容齐整的GEN.G迎来了冲击冠军的最好机会。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人物鸣圣出山担任教练,让常规赛第四名LGD本赛季关注度颇高,“不可战胜”、“玄学”、“让二追三”各种梗源源不断。最终,在队中两大核心久宝宝和诶哟仔397各CARRY半个赛季的情况下,LGD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压哨出线,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在季后赛的强度下,LGD能否延续自己的神奇表演?第一轮对手Nova就是最好的检验。

颁奖盛典来袭!各奖项候选人出炉

除了紧张激烈的季后赛厮杀,本周日最后一场败者组决赛后,现场还将进行盛大的春季赛常规赛颁奖典礼。届时,常规赛MVP、最佳1V1选手、最佳2V2组合、最佳新人、进步最大奖、最佳教练六大奖项的得主将一一公布。这也是CRL起航一年半,第一次召开如此正式的颁奖典礼,标志着皇室战争职业联赛愈发成熟,荣誉体系进一步完善。

皇室战争春季赛季后赛今晚开战!六大奖项候选人出炉

在提前公布的六大奖项候选人名单中,最受人关注的MVP共有4人进入候选名单,其余奖项均为3位候选人。MVP方面,Nova诺克发的力量领衔,其他3支季后赛队伍的绝对核心也悉数入选。最佳1V1选手,糯米糍、豆豆和诺克发的力量3位10胜以上的选手将竞争单挑王的美誉。最佳2V2组合,7胜1负的LGD组合以及5胜0负的Nova组合机会均等。最佳新人,出道即巅峰的Newbee豆豆无疑是最大热门。进步最大奖,胜率飙升的糯米糍和触底反弹的所追寻的风都有机会。最佳教练奖,则是帽子、鸣圣、山粉圆子烧肉的竞争。

从六大奖项的提名来看,常规赛三连冠的Nova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诺克发的力量一人获得MVP、最佳1V1选手、最佳2V2组合3项提名,且都有夺奖的希望,帽子也理所当然是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除Nova外,本赛季创造1V1十连胜记录的W.EDGM大将糯米糍也是收获颇丰,获得了MVP、最佳1V1选手、最佳2V2组合以及最大进步奖4项提名。而备受关注的鸣圣,也凭借将上赛季垫底的LGD带进季后赛的神奇表现,成为最佳教练的候选之一。

残酷季后赛,生死大逃杀!两张总决赛的门票鹿死谁手?常规赛六大奖项又会花落谁家?5月31日—6月2日,2019CRL春季赛季后赛重磅来袭,锁定精彩直播,欣赏巅峰对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