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发布时间:2019-05-20 1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精品新游的独家爆料一直以来都是网易520游戏热爱日活动中备受关注的环节。在今年公布的一系列作品当中,《有杀气童话2》作为2015年的黑马作品《有杀气童话》的续作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网易游戏的相关负责人向玩家介绍了这款定义为“一场暗藏杀机的童话冒险之旅”的全新力作。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这个童话有杀气!2015年7月份,网易曾推出一款以童话故事为背景的卡牌RPG手游《有杀气童话》,游戏凭借其新颖的战斗童话题材和精良的制作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追捧,并迅速登顶AppStore榜首。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经过四年的经验积累和精心雕琢,游戏原班制作团队在今天为玩家带来了一款全新升级版的续作——《有杀气童话2》。“不走寻常路”是《有杀气童话》开发团队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有杀气童话2》更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将“叛逆”书写到极致,从游戏世界观到剧情走向,处处都出其不意。游戏不但在游戏类型上做了变更,在剧情设计、玩法体验、视觉效果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黑童话宇宙,经典的重新演绎:  

在创作第一代《有杀气童话》时,开发组就力求在还原经典故事情景的前提下给玩家们带来颠覆式的故事体验。这种理念在《有杀气童话2》也始终贯彻如一,并在前作的基础上实现了更大程度的提升。  

在新作中,诸多原本并没有直接联系的故事被完美糅合到同一个“童话宇宙”中,搭建出一个更加恢弘瑰丽的童话世界。玩家通过主线剧情身临其境地参与一个又一个神秘奇幻的童话故事,回味童趣,重拾童心。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从猎物到猎手,小红帽的华丽转身:  

在剧情上,《有杀气童话2》进一步拓展了传统童话故事的剧情空间,在人物塑造方面则进一步摆脱经典人物标签的束缚,公主们不只是单纯的反常规战姬,更成为了追求理想与命运抗争的追梦者。在这里,你能看到帮白雪公主追寻真爱的“恶毒王后”,也能看到为建设狼人共存的美好家园而暴走的小红帽....一切都似曾相似,却又是完全不同的新天地,《有杀气童话2》为玩家带来的是一次全新的颠覆式游戏体验。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不止步于精致,契合当代人的审美:  

《有杀气童话2》在沿袭《有杀气童话1》韩系Q版风格的基础上,融入当下审美特色,人物身材比例更加接近真人。丰富了角色外观设计,提供百变时装搭配,场景画面精细程度显著提升。与此同时,游戏也承袭了前作的设计亮点和幻想元素,保留了游戏原本的韵味与特色,并在游戏中留有不少细节要素和彩蛋等待新老玩家发掘和寻找。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推陈出新,竞技玩法的优化升级:  

游戏体验方面,《有杀气童话2》完美传承了前作3D策略战斗的操作方式,并且实现了玩法上的质变进化,游戏竞技性显著提升。游戏操作方面,《有杀气童话2》采用了类MOBA的双摇杆操作设计,丰富了战斗的策略性和操作性,搭配上新推出的各种特色玩法,使玩家能够酣畅淋漓地享受游戏过程。  

颠覆传统 网易520《有杀气童话2》惊喜亮相

颠覆式童话未来可期  

游戏正日益成为现代人精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杀气童话2》和大多数游戏一样,通过优秀的品质和完美的体验带给玩家们成就感和满足感,但同时,游戏也致力于打破传统游戏设定的桎梏,创造更多脑洞大开,意想不到的剧情及游戏体验,令玩家畅游在幻想世界的同时,能够真正感受到游戏的魅力。这正是《有杀气童话》系列的创作理念,也是游戏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  

总体而言,《有杀气童话2》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战斗童话MMO,它在传承了前作经典要素的前提下,有着很多令人期待的新鲜设定。四年前的“小红帽”曾带领玩家走进全然不同的童话世界,四年后,夺命小红帽杀气归来,游戏已于今日开启预约,这份神秘邀约将开启一场怎样的冒险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有杀气童话2》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官方网站:https://sq2.163.com  

官方微博:有杀气童话2  

官方微信公众号:有杀气童话2  

官方网易大神号:@有杀气童话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