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 网易《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 网易《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发布时间:2019-05-20 17: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网易520发布会重磅新品接连发布,让游戏热爱者们应接不暇。发布会上,网易也公布了以都市机甲为题材的全新动作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与本届发布会主题“为热爱赋新”相呼应,网易为游戏赋予的“Triple-A”设计元素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动漫(animation)、机甲(armor mech)、动作(action)三者的完美融合,将会为经典的动作射击游戏赋予怎样的创新游戏体验?

宣传视频

动漫从未如此贴近,灵魂从未如此燃烧

动漫作为文化内容载体已经有相当久远的发展历史,全球拥有大批动漫爱好者。在中国,动漫产业也正在努力实现弯道超车。因为动漫,我们感受到了另一个次元的热血,也因为动漫,我们结实了更多朋友。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网易新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场景概念

《机动都市阿尔法》的背景设定在近未来的机动都市,一场神秘大赛凭空出世。你,将驾驶机甲,和代表着各方势力的选手一起,登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了争夺冠军的荣誉而战。在游戏之余,也为热爱动漫的你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漫画拟真的日系都市仿佛置身其中,一路走一路看,穿梭在高耸的楼宇,仰望着碧蓝的天空。唯美清新的画风营造出了和平年间的景象。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网易新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场景概念

年少轻狂的热血喷张,青葱岁月的驾驶幻想

少时蹲守动漫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对于机甲的痴迷也教会不少热血少年更懂得专注,对于驾驶的幻想也许一直存留在你富有想象力的内心,而在《机动都市阿尔法》,将满足你对于机甲的一切幻想。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网易新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机甲概念

驾驶机甲穿梭于阿尔法都市的赛场,指尖参控的每一个跳跃与滑翔,让你心底的幻想在这座未来城市尽情释放。种类繁多的华丽机甲,强大的作战能力与多样化的技能搭配,让比赛更富乐趣。

耳目一新,动作射击的全新体验

从机库出发前往赛场的那一刻,身负使命与荣耀。丰富的武器搭配给予你更多选择,灵活的翻滚动作结合出色的射击手感,让你每一场战斗都无比舒畅。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网易新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战斗概念

真正召唤机甲驾驶的时刻有如神助,操控着华丽的机甲腾空射击,利用阿尔法都市的地形灵活躲避敌人的猛攻,更多维的空间目标带来了动作射击新体验。

在未驾驶机甲的状态下,你还可以依靠盾牌与喷气滑板丰富自己的武装,增添更多战略选择,而激烈的战斗过程中,把握时机召唤机甲参战,甚至可以对战局实现瞬间逆转。

高能机甲作战启动!网易新游《机动都市阿尔法》公布

战斗概念

动漫,机甲与动作射击三者的亲密碰撞,究竟能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又将为动作射击手游赋予怎样的新意?各位选手,请平复一下热血的内心,准备好前往阿尔法都市参与这场激动人心的战斗吧!

关于《机动都市阿尔法》:

《机动都市阿尔法》是一款专注机甲对称竞技的动作射击游戏。在近未来的机动都市,一场神秘大赛凭空出世。你,将操纵机甲,和代表着各方势力的选手一起,登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了争夺冠军的荣誉而战。在这里,除了射击和团队协作之外,你还需要学会驾驭各类新奇武器和华丽的机甲载具,并通过高超的作战策略和敏捷的操作,来对抗强大的机甲与对手。

官方网站:http://ace.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机动都市阿尔法

官方微博:机动都市阿尔法

官方大神:机动都市阿尔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