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狂怒2》预购宣传片公开 可获得"死神"特典任务

《狂怒2》预购宣传片公开 可获得"死神"特典任务

发布时间:2019-04-28 10: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Bethesda官方日前发布了旗下新作《狂怒2》游戏预购宣传片,展示了预购游戏可以获得的奖励。

提前预购游戏的玩家能够获得独家“死神邪典”任务,另外还能获得雷恩的传奇动力甲,广受玩家好评的拓荒者手枪,以及全新的变种怪兽卡车。如果预购数字豪华版的话还能额外获得废土向导金手指代码,“Doom”BFG,军旗和进度增强器,还有2019年12月31日推出的“幽灵崛起”扩展包。

此前沃尔玛加拿大也再次规规矩矩的开放了游戏的预购,并且还十分自嘲的为所有预购玩家准备了一份滑稽的预购奖励:玩家将获得一个套装,包括了最初泄密页面那十分敷衍的盒绘以及《狂怒2》官方推特痛批沃尔玛的推文截图。虽说有点消费炒作自己的嫌疑,但是此举在网上还是收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这个预购奖励“够沙雕,我喜欢!”。

《狂怒2》由开放世界狂想大师Avalanche Studios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创作团队id Software联手打造,让你尽享屠戮的狂欢。在这里,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射杀和引爆任何东西。《狂怒2》将于5月14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