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嘉年华2019举办详情公布 门票五月初开售

暴雪嘉年华2019举办详情公布 门票五月初开售

发布时间:2019-04-27 09: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暴雪在本周四公布了关于2019嘉年华的相关消息,今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将在11月1-2日重返阿纳海姆,而门票将在北京时间时5月5日和5月9日正式开售。

暴雪嘉年华2019举办详情公布 门票五月初开售

不同于往年的是,暴雪嘉年华2019新推出名为“BlizzCon Pregame”的庆祝活动、新的票务选项以及为庆祝《魔兽争霸》25周年推出的“史诗级纪念藏品”(epic Commemorative Collectible)。

今年的门票分为三个等级,所包含的权益也有所不同,分别售价229美元、550美元和750美元。

暴雪嘉年华2019举办详情公布 门票五月初开售

暴雪官方表示,今年购买门票并前往阿纳海姆现场的玩家都将获赠一款《魔兽争霸》纪念雕像(官方准备了人类/兽人步兵两款雕像,不过玩家们在购票时就得选出其中一款,以便暴雪官方确定生产数目)。

暴雪嘉年华2019举办详情公布 门票五月初开售

暴雪嘉年华确通常是该公司发布重大消息的地方,但去年的《暗黑破坏神》出人意料地宣布推出手机版。在一场主要被视为面向暴雪铁杆粉丝的活动中,一款手机游戏成为焦点,观众们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在问答环节中,这些粉丝提出了许多引人注目的、对立的问题。不知道今年是否会看到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或者暴雪是否会让他们的铁杆粉丝们再次失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