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或生6》增加和谐选项 妹子性感全被遮挡

《死或生6》增加和谐选项 妹子性感全被遮挡

发布时间:2019-04-27 07: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有玩家发现,《死或生6》游戏更新后添加了可以对女性某些部位进行遮挡的“最少暴露面积”功能,主要因为是开发商想让这款游戏可以被列入FGC电子竞技锦标赛。

《生或死6》增加和谐选项 妹子性感全被遮挡

关于“最少暴露面积”功能,激活该选项可以让游戏中的妹子们穿的严实一点,如果你希望这款游戏能够和谐一点、更适合在家人面前游玩,那么也许你可以开启这个选项。具体开启后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生或死6》增加和谐选项 妹子性感全被遮挡

滑稽的是,这些黑色的垫子其实并不是什么特殊布料,而是简单地将黑色纹理覆盖在女孩的皮肤上衣服下,这往往会给人一种她们穿着黑色运动装备的感觉。有外国玩家戏称《死或生6》再开启了“核心道德”模式之后,看起来实在是太蠢了。

《生或死6》增加和谐选项 妹子性感全被遮挡

玩家们猜测,《死或生6》开发商其实在加入这选项的时候也很无奈,毕竟为了让审查更容易,提供和谐选项而不是完全和谐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