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 自定义特殊模式

《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 自定义特殊模式

发布时间:2019-04-25 15: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暴雪游戏今日宣布《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让玩家可以自定义、创造自己喜爱的特殊游戏模式。

游戏总监Jeff Kaplan介绍道,“地图工坊”是一种脚本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它在自定比赛大厅中创建自定比赛,还能打造出例如玩家自己的《守望先锋》英雄原型设计等酷炫作品。这个强大的系统更面向高级用户,使用群体主要是有其他脚本引擎使用经验或相关编程经验的玩家。

《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 自定义特殊模式

《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是一个简化的游戏脚本系统,玩家可以透过该功能在自定义大厅里建立一个自己的自定义游戏模式,像是改变英雄的原型、修改玩家受损或痊愈方式,甚至可以在熟悉的地图上创造出“熔岩地板”,只要踩踏在地面上英雄便会着火直至死亡等。

《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 自定义特殊模式

要创建一个脚本,玩家必须要加入规则、选择事件等四个步骤,每个脚本必须有一个或是多个规则,规则创立后系统会自动添加事件,玩家需要指定你想要的活动类型。接着,玩家将为该脚本加入一个或多个条件,条件决定规则可以执行其动作前的判断列表,每个条件由两个值组成,系统将比较并检查它们是否为真。最后是加入动作,这阶段将变更游戏模式,它将从上到下依序执行每个步骤列表。

《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 自定义特殊模式

完成脚本后,玩家可以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和朋友或是全世界的玩家分享,且任何平台都可以使用。《守望先锋》新功能“地图工坊”目前已于测试服务器上开放测试,上线日期尚未确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