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发布时间:2019-04-23 13:4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帮派是游历三界的灵友们共同创建的家园,不少玩家也在帮派中收获了友谊和爱情。为了让帮派这个大家庭更加具有凝聚力,让灵友们找到更多共同战斗的乐趣,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将于4月25日开启的全新版本中对帮派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届时帮派除了在规模上更加精简,还将开启策略帮派战和全新帮派建筑“天工树”,一个崭新的帮派时代即将到来!

100%升级加速 帮派迎来2.0时代

在《灵山奇缘》中,帮派伴随着每一位玩家从初出茅庐到笑傲群雄,从懵懂无知到游刃有余,相信每一位灵友都对帮派有着深厚的情谊。为了迎接帮派新时代,在4.26全新版本中帮派人数上限将下降至100人,人数下降后帮派不但更利于管理,在后续的帮派战中指挥起来也将更加的方便。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为了让新建帮派能够快速赶上老帮派的进度,在后续的帮派战中占有一席之地,策划大大为新帮派准备了持续一个月的增益buff。所有4月25日前开服的服务器,在5月30日前,新建帮派的帮派资金获取速度提升100%,所有帮派建筑效果限时全部解锁,加入新建帮派还会获得珍贵的礼盒,进行扳平该建设也会有相应的礼包奖励。相信有这么强大的buff加成,配合帮派成员的积极努力,全新的帮派将迅速成长为服务器的中流砥柱!

全新帮战将打响 策略之争攻城略地

随着新帮派的迅速崛起,全新帮派战也将拉开帷幕,与以往的帮战有所不同,除了不断提升帮派的硬实力外,全新帮派战也会更加讲究排兵布阵和攻守策略。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帮派战开启后,所有世界场景中的地图都可被占领,这些地图按照产出资源的优劣程度分为1-5级,每个帮会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目标地图,成功占领地图的帮派将拥有该地图一周的资源产出。当然了,占领了一张地图并非能够永久获利,因为其他帮派每周都可以对你的帮派地图发起进攻。如何避开强大的对手,选择最有利于己方的地图进行占领谋求利益最大化,在战斗的过程中,又如何合理分配100名帮派成员的攻守,将会成为帮派战策略对战的交锋点。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解锁帮派新建筑 帮派实力勇攀新高峰

为了不断增强帮派玩家的实力,《灵山奇缘》将于5月2日开启全新帮派建筑“天工树”,与传统帮派建筑不同,天工树的等级与帮派活跃直接挂钩,随着等级的提升能为帮派成员带来各类不同的PVP和PVE效果加成。简单来说,帮派成员越活跃天工树的等级就越高,当然了如果帮会的活跃下降,天工树的等级和效果也会受到影响。天工树的加成效果氛围PVP和PVE两个部分,针对玩家的不同游戏需求,帮派的管理者可以通过合纵连横的方式,调配和管理帮派成员,以达到利益最大化。

开启帮派新时代 《灵山奇缘》4.25全新版本来袭

《灵山奇缘》即将在这个四月为所有热爱帮会的玩家们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相信有所有玩家的加入,越来越多的帮派将在三界之中成长一起来,一起来期待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