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WE进季后赛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火热进行

WE进季后赛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9-03-31 09:15 来源:网络 作者:整理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进行当中,在3月30日的比赛当中,BLG对战TOP的比赛十分的重要,因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三张季后赛的名额产生具有很大的影响。比赛结果是TOP战胜了BLG,而随着TOP的获胜,虽然对于自己的排名帮助不大,但是却帮助WE进季后赛

WE进季后赛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火热进行

此战BLG对战TOP,双方前两局打成1比1,双方进入第三局决胜局。第三局进行到第5分钟,双方上路火拼,瑞兹顶着一大波小兵,把船长击杀拿到了一血。9分钟,皇子来到上路gank,虽然越塔击杀了船长,但是瑞兹和皇子也是先后被防御塔击杀掉。

WE进季后赛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火热进行

第17分钟,TOP继续强势发挥施加压力,把BLG下路一塔推掉,第20分钟,双方在BLG红BUFF区野区狭路相逢,TOP打出1换3的战绩。

第32分钟,TOP出现失误,中路推进瑞兹走位不妙导致被秒杀,随即布隆也被击杀。第25分钟,双方为争夺土龙进行消耗,最终TOP将土龙收下。

第32分钟,TOP开始打大龙,扎克用闪现抢到,随后双方进入团战,TOP2人被击杀。

第44分钟,双方中路集火,金克斯拿下了4杀,TOP打出了2换4,并一波结束了比赛,并以2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BLG险些创造奇迹,但是输给TOP后,他们的季后赛希望要看SDG和SN的比赛结果了。

TOP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BLG,虽然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是对于WE对于JDG来说这就是一场关于自己能否进入S9春季赛季后赛的比赛,因为如果TOP输给BLG后那BLG就会因为比分超前提前进入季后赛,如果TOP赢了的话那BLG多一个负场就可能直接无缘季后赛。

现在WE进季后赛,WE的很多粉丝也是饶有兴趣的在TOP的微博留言感谢TOP,而对于BLG来说,他们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了。

WE进季后赛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火热进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