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只狼:影逝二度》难度大 业内人士提议推出低难度版

《只狼:影逝二度》难度大 业内人士提议推出低难度版

发布时间:2019-03-30 08:29 来源:网络 作者:整理

问一下近期热门单机游戏推荐哪款,无疑是《只狼:影逝二度》了,该作品自发售以来以其高难度难到了很多的玩家。不过总是有游戏达人在的,国内的游戏大神羽毛、俄罗斯的高玩Danflesh等不断的刷新游戏的过关速通记录。而作为普通玩家,只能对他们进行崇拜了。

《只狼:影逝二度》是以《黑暗之魂》系列、《血源诅咒》等游戏闻名的From Software最新作品,是一款具备RPG要素的动作冒险游戏,故事设定为日本史上腥风血雨的战国时代,以架空的国度为游戏舞台,讲述了玩家所扮演的忍者角色,为自己的领主执行任务,见证了一个充满血腥暴力、人们无时无刻需要生死相搏的世界,在混沌中由此展开一个扣人心弦的全新故事。

《只狼:影逝二度》难度大 业内人士提议推出低难度版

游戏当中充斥着“忍杀”这一核心概念,当游戏中敌人的“架势条”被填满时可以忽视血量直接对其进行“忍杀”。此外,游戏中的攻击方式分为普通攻击和义手忍具,装备不同义手忍具可针对不同情景发挥强大作用,二者的相互组合则可产生更多变的招式。以及钩绳的设定极大地增强了游戏探索的乐趣,依据地形合理使用钩绳可以发现新的路径,暂时避过敌人。

对于一般玩家来说,被《只狼:影逝二度》当中的BOSS击杀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断的有玩家抱怨:“有的时候打一个小怪都能打十几分钟,打一个BOSS死了一百多次都是正常的。”且游戏刚刚发售的时候由于难度太高导致一些主播直播过程当中满屏的都是同一个字,让直播《只狼:影逝二度》主播们叫苦不迭。

对于这样难度的《只狼:影逝二度》,就有业内人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福布斯游戏板块作者Dave Thier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大意是“硬核”游戏这么多,但是他非常喜欢《只狼:影逝二度》,不管是游戏的“受苦”程度、叙事形式、美术和人物设计都让这部作品充满着魅力,但是,由于游戏过高的难度,玩家们大多都会被长时间的“受苦”所折磨,而很少去关注游戏最优秀之处。

《只狼:影逝二度》难度大 业内人士提议推出低难度版

但是大多数玩家并非硬核玩家,反应快慢等各项条件不一定都能达到游戏的要求,还有很多人需要看攻略才能继续“受苦”,最终历尽艰辛才能看上BOSS一眼。

所以Dave Their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如果FromSoftware能够推出《只狼:影逝二度》的低难度模式,就能让不同水平的玩家同时体验到游戏的魅力,这样玩家们也有动力继续“受苦”

《只狼:影逝二度》难度大 业内人士提议推出低难度版

不管《只狼:影逝二度》的难度有多难,现在已经有很多的玩家完成了过关,假如后期该游戏推出了低难度模式,那么或许会有玩家说这再也不是我熟悉的《只狼:影逝二度》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