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官方康明宋?自走棋风波后巨鸟多多用产品回应质疑

官方康明宋?自走棋风波后巨鸟多多用产品回应质疑

发布时间:2019-03-25 14: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刀塔自走棋工作室巨鸟多多在3月23日晚更新了官方微博,这是自自走棋风波后巨鸟多多官方微博的首次更新,更新内容主要为修复了《刀塔自走棋》的已知BUG,并公布了即将上线的两个新英雄。

有网友评论称:这是巨鸟多多在实力宠粉。因为近期就有过生日的玩家,在贴吧许愿希望《刀塔自走棋》新版能更新自己喜欢的英雄玛尔斯,而本次巨鸟多多微博更新的新英雄剪影中,疑似已有了玛尔斯的身影!

官方康明宋?自走棋风波后巨鸟多多用产品回应质疑

根据巨鸟多多工作室发布的更新公告内容分析,主要的更新内容集中于早前游戏中反应出的一些bug及针对玩法、职业的多项优化。同时在微博尾端发布了新英雄剪影。与刀塔的各路英雄对比后,新英雄的身份被锁定在玛尔斯和宙斯身上。

就在不久之前,贴吧中有在3月过生日的玩家,开了一个许愿帖,希望生日之际,能够看到喜欢的英雄玛尔斯出现在《刀塔自走棋》。这个帖子还被众多网友玩家戏称为“许愿池”,不少人在帖子里许下了各种对游戏的心愿。

官方康明宋?自走棋风波后巨鸟多多用产品回应质疑

临近3月底,巨鸟多多的更新公告中就出现了玛尔斯的身影。尽管大家都知道一款游戏的更新计划和内容都是早早就有了日程方案,但这样的巧合依然被大家笑谈为玩家许愿成功,巨鸟多多实力宠粉。

其实大家都知道,巨鸟多多工作室在前不久刚刚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在这个时候,巨鸟多多依然能以如此轻装上阵,无声胜有声的方式集中于游戏研发和更新,也算是一种表态:我们是独立游戏开发者,玩家的声音就是我们的在意之处,我们的未来依然是用心做好游戏,奉献给真正热爱游戏的玩家。

对《刀塔自走棋》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最幸福的时刻。实力宠粉,理当如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