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外国网站泄露 《突变元年:伊甸之路》或将登陆NS

外国网站泄露 《突变元年:伊甸之路》或将登陆NS

发布时间:2019-03-14 18: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PC策略回合制热游《突变元年:伊甸之路》,用类似《幽浮》系列的玩法吸引了大批的玩家。而这款面向PC和家用机的策略回合制游戏,可能也要登陆掌机平台了。据美国网站GAMEFLY的页面显示,《突变元年:伊甸之路》或于2019年6月25日登陆Switch平台。

外国网站泄露 《突变元年:伊甸之路》或将登陆NS

当然,现在这一消息还没有经过官方的确认,但是GAMEFLY此前提前在网站公布的《泰坦之旅》要登录Switch平台的消息,现在已成事实,所以可以说GAMEFLY的爆料还是比较靠谱的,但究竟《突变元年:伊甸之路》会不会登陆Switch平台,还要等待官方的确认。

外国网站泄露 《突变元年:伊甸之路》或将登陆NS

《突变元年:伊甸之路》是一款由The Bearded Ladies制作Funcom发行的战术回合制冒险游戏,游戏结合了《幽浮》式的回合制战斗与实时潜行以及对后人类时代的地球进行探索,而这里的主人现在是大自然以及变种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