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只狼:影逝二度》上市预告片 发售前最终影像

《只狼:影逝二度》上市预告片 发售前最终影像

发布时间:19-03-12 09: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From Software官方今日公布了《只狼:影逝二度》的上市宣传片,这应该也是本作发售前的最后一次预告。

视频中展示了大量新画面以及初次登场的Boss,例如开头画面中出现的犄角冒着火焰的巨牛。部分NPC似乎还可以发射炮弹的火铳等火器,最后片尾登场的白色巨猿也是宫崎英高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最喜爱的Boss。

《只狼:影逝二度》上市预告片 发售前最终影像

《只狼:影逝二度》上市预告片 发售前最终影像

《只狼:影逝二度》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只狼 影逝二度》由From Software开发,欧美方面由Activision发行、亚洲由索尼发行、日本由From Software发行。本作的亚洲 PC 版将由方块游戏代理,内含简体中文,同步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