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血迹:暗夜仪式》中文剧情预告 角色模式公开

《血迹:暗夜仪式》中文剧情预告 角色模式公开

发布时间:19-03-11 09: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横向卷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血迹 暗夜仪式》公布了最新中文版宣传视频,本作PS4/Switch中文版将于2019年夏季同步发售。

本作由《恶魔城》之父五十岚孝司开发,游戏总共有3名可使用角色,并且包含New Game+模式、噩梦难度模式、单人/多人合作模式、Boss Rush模式以及Roguelike模式。

《血迹:暗夜仪式》中文剧情预告 角色模式公开

本作是前《恶魔城》系列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发起的众筹项目,被认为是《恶魔城》精神续作。由五十岚孝司主导制作,山根美智留负责音乐创作以及美术创作由小岛文美操刀。《血污:月之诅咒(Bloodstained: Curse of the Moon)》是衍生作品,故事发生在本作的10年之前。这款游戏众筹款项超550万美元,创下Kickstarter史上电子游戏项目筹款新纪录。

《血迹:暗夜仪式》中文剧情预告 角色模式公开

《血迹:暗夜仪式》将在2019年夏季期间正式发售,登陆PS4/Switch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