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武3》2019济南见面会明日开启 全新内容现场首曝

《神武3》2019济南见面会明日开启 全新内容现场首曝

发布时间:2019-03-08 13:27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缘聚济南,畅享神武情谊共聚狂欢!3月9日,热门社交回合网游《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即将在济南正式开启,济南及周边地区各路玩友从上线走至线下缘聚一堂,并在现场见证《神武3》2019首个全新内容的首次揭秘,更有主创团队与你面对面互动交流,为你解读《神武3》未来发展动向!

新服推荐:“春花秋月”、“比翼齐飞”

精彩抢鲜看 济南玩家见面会明日快乐开启

齐鲁名士,缘聚泉城!明日,《神武3》电脑版玩家见面会即将在泉城济南举行,见面会上,不仅有高还原度coser、幸运大抽奖等趣味互动为现场玩家送出小昕手办、小昕等身抱枕、纸雕灯等精美游戏周边,更有“策划面对面”、“三月资料片”曝料环节为少侠名士深度解读未来发展动向。精彩节目、趣味互动、精美好礼,保证让你满意而归!

与此同时,《神武3》还为每一位到场玩家准备了专属游戏礼包,参与现场互动,有机会拿走海量周边好礼,还有惊喜环节等待现场解锁,精彩值得期待!

洗宠保留功能全服上线 助力打造极品宠物

除即将于3月29日上线的全新内容外,备受期待的《神武3》洗宠保留功能也于今日正式全服上线。该功能上线后,10级以上宝宝申请洗宠许可后,未保存新属性前可以对其继续洗宠,不需再次申请;未保存新属性的宠物,可在宠物界面点击提示按钮快捷打开洗宠界面进行洗宠。洗宠后,默认保留原先的宠物属性,保存新属性后再替换为洗出的宠物属性,而使用“通灵符”洗宠将会自动保存洗出的新属性。

《神武3》2019济南见面会明日开启 全新内容现场首曝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神武3》将在今天限时出售超值“玫瑰礼包”,实惠的价格、超多的玫瑰花让你的“女神节”更加出彩!用玫瑰许下浪漫誓言,快给心爱的她献上一束情谊满满的芬芳爱意吧!

《神武3》2019济南见面会明日开启 全新内容现场首曝

洗宠保留功能全服上线,贴心功能助你打造更极品宠物;济南玩家见面会明日开启,好看好玩更有重磅曝料现场揭秘!《神武3》电脑版2019济南玩家见面会明日开启,更多精彩内容现场为你揭晓!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全新双人坐骑“锦瑞鱼龙”、猪年神兽冲天猪上线!全新内容“星罗万象”,星穹系统、全新战斗机制星爆等众多玩法等你体验。热门社交回合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