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炉石传说》迎接"巨龙年" 重磅更新内容曝光

《炉石传说》迎接"巨龙年" 重磅更新内容曝光

发布时间:19-03-01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炉石传说》官方公布了游戏“巨龙年‘更新的海量信息,包含新模式、新卡包在内的内容悉数公开。本次共有9张卡牌退环境,竞技场也将加入卡池轮换,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玩家还能获得免费卡包。

《炉石传说》迎接"巨龙年" 重磅更新内容曝光

单人冒险模式

包括全新的单人冒险、三次扩展包更新、全新的竞技场环境、智能套牌填充功能、替换传说任务、随机卡背选项等新内容,“巨龙”年的第一款扩展包将于4月份上线,单人冒险5月份更新。

暴雪将在巨龙年推出全新的单人冒险模式,比之前的任何单人模式都要更为宏大,更加深邃,也更具可玩性。

巨龙年的首个单人冒险模式将于第一个扩展包发布的一个月后上线,并以一个免费章节作为开端。你将以一位神秘(又熟悉)的法师的视角来熟悉这些新鲜的系统和机制。每个章节会提供两名全新角色,而每个角色都有三种英雄技能和四副初始套牌等待解锁,可以横跨多种游戏模式,挑战众多全新首领。

此外,地下城冒险模式也将作为今年的冒险模式的基本框架。不过这一次,游戏的自由度更高,每个职业可以解锁多个初始套牌和英雄技能;此外还加入了旅店遭遇,你可以在此微调你的套牌。

《炉石传说》迎接"巨龙年" 重磅更新内容曝光

《炉石传说》迎接"巨龙年" 重磅更新内容曝光

退环境卡牌

同时,自然平衡、末日守卫、神恩术、噬月者巴库、吉恩·格雷迈恩这几张卡牌将被移入荣誉室,由于阴郁的牡鹿、黑猫、闪光飞蛾和阴燃电鳗是根据巴库和吉恩的奇偶机制而引入的补充卡牌,因此它们也将被一并移入荣誉室。

和去年一样,在这些卡牌移入荣誉室后,你可以继续保留它们,并获得全额奥术之尘补偿(不超过一个套牌中可使用的最大数值)。在巨龙年开始后,你将在第一次上线时自动获得奥术之尘补偿。

《炉石传说》迎接"巨龙年" 重磅更新内容曝光

竞技场、传说任务及卡背相关

在巨龙年的每个扩展包之间,游戏将会通过轮换卡牌系列的形式来对竞技模式的牌池进行两次更新。首次轮换期间,竞技模式牌池里将包含以下几个卡牌系列:基本,经典,“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上古之神的低语”,“龙争虎斗加基森”,“女巫森林”,还有今年的第一个扩展包。

所有的传说任务在今年都可以替换掉了。替换传说任务和普通任务一样,消耗每日替换次数。

卡背图案收藏中将添加一个新的选项——随机选项,它将出现在经典卡背图案选项身边。如果你选择了随机卡背图案,那么你在每局对战开始时都会换用收藏中的一个随机卡背图案。

告别“猛犸年”

3月25日至4月1日期间登录游戏的玩家还能获得“勇闯安戈洛”、“冰封王座的骑士”和“狗头人与地下世界”扩展包的各一包卡牌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