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25 10: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命中注定与你携手,纵然三世轮回也终将相遇。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MMORPG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惊喜推出“揭晓你的三世命格”H5主题活动,全方位测试仙友的三世命格,更将道出这一世命中注定的那个TA。

想要找寻命中注定的TA,预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即可先人一步踏入四海八荒,三生三世任你“转生”。不仅如此,仙友预约游戏就能100%领取高价值的道具礼包;邀请好友一同参与预约,仙友们还能解锁额外道具礼包;预约成功的仙友都有机会成为“三生锦鲤”——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100元)、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

活动地址:https://3s.qq.com/cp/a20190218mgm/index_wqm.html

揭晓你的三世命格!命中注定与谁相遇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揭晓你的三世命格”H5主题活动中,“司命星君”将指引着仙友们开启命格测试。仙友们需要回答星君的问题,星君将根据答案、个人情况等数据分析,接连推演出仙友的三世命格,同时给出命格解析和人物对照——究竟你的三世命格是更像夜华、白浅、凤九还是哪位原著人物?

整个测试过程只需短短30秒,仙友只需成功预约游戏就能获得“司命星君”给出的详细分析。你的这一世究竟代表着谁,又意味着要去寻找谁,去完成那些宿命?戳进活动页面,答案即可揭晓,此外分享你的命格还能观看到你的三世命格,前世今生缘起缘由一目了然。更让人惊喜的是,仙友们还能约上心仪的TA,还有三五好友一同测试彼此的三世命格,说不定真爱就在你的眼前。

预约人数突破242万!三生锦鲤或将诞生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全平台预约火爆进行中,预约人数已突破242万,预约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备受关注的“预约赢iPhone X”福利活动更是成为无数仙友关心的话题——究竟谁能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成为四海八荒被“独宠”的幸运儿?现在成功预约游戏,你就可能成为“三世锦鲤”!

除了争当三世锦鲤,仙友们成功预约游戏还可以100%获得超高价值的游戏礼包;邀请好友参与预约,仙友们还能共同解锁“预约人数礼包”,获得更多游戏道具福利。500元宝、桃花醉*40、88888铜钱、秘法卷轴*10等实用道具,仙友们都可以轻松收入囊中,提前做好发育准备。

限号删档测试近期将至 五大特色引爆仙友期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即将开启“限号删档测试”,特邀业界专业人士、精英玩家参与测试。本次测试开放四大职业,新增3V3竞技玩法“诛仙战场”,解锁更多原著剧情和场景;与此同时,“转生”养成系统、“幻化”灵兽系统,以及社交、飞行、战斗等游戏特色玩法全面优化与拓展,众多惊喜势必引爆仙友期待,“一号难求”局面或将再度上演。

特色1:原著正版授权 场景剧情高度还原

作为热门IP的正版授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从场景、剧情,乃至人物和服饰,都是在充分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所打造,丝毫不敢辜负广大粉丝的期待。在“限号删档测试”版本中,游戏从剧情、场景、角色交互等多个维度全面拓展。无论是桃花灼灼的十里桃林,闲散悠闲的青丘狐狸洞,还是高处不胜寒的九重天阙,仙气渺渺的昆仑虚等等,同名原著小说的经典场景现已完美重现,相关剧情、NPC、道具也已遵照原著进行呈现。

不仅如此,游戏更对角色与场景的交互进行精细化处理。仙友在漫步桃花林时,会有些许桃花瓣拂过发丝;路过青丘时,仙友能感受到轻轻摇曳的草木带来的盎然春意;前往九重天阙,仙友就会体验到何为之刺骨严寒……在这里,仙友们将身临其境般感受到四海八荒的无穷魅力。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特色2:四大职业登场 原著人物同步亮相

在“限号删档测试”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开放四大职业供仙友们体验,“弦音”职业仍处于保密阶段。“七煞”、“逍遥”、“魅影”、“天玑”四大职业来自青丘一族、神族、翼族等种族,相关人设背景、门派、武器、服饰,均源于同名原著小说的设定,让原著粉丝一眼就能判断该职业的相关剧情和战斗模式,轻松开启四海八荒的别样修行之旅。

与此同时,仙友们还能在游戏中结识到白浅、夜华、墨渊、凤九、东华帝君等近百名原著人物。通过剧情、副本、任务、活动等形式,仙友还能进一步感受原著人物的魅力,甚至挖掘出原著小说中埋下的彩蛋剧情。更让人惊喜的是,游戏对于人物的刻画更是超乎想象的用心。原著人物的性格、服饰、道具、武器,这些细节都将在游戏中一一呈现。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特色3:原著特色重现 三生三世由你诠释

提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夜华的“转世轮回”,凤九的“幻化”可谓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自然拥有同名原著小说独有的“转生”和“幻化”两大特色玩法。在“转生”养成向玩法中,当仙友发育到一定阶段并成功“转生”之后,将可以解锁全新的天赋点、新技能,拥有全新的战斗形态和能力。不仅如此,转生之后的仙友还能拥有新装备、新坐骑和新背饰,或许还会遇到这“一生”中命中注定的TA。

而在“幻化”灵兽向玩法中,仙友不仅可以尽情驰骋三界灵兽,还能通过“变身”功能幻化成为灵兽,使用灵兽的攻击技能,实现战斗力的进一步提升。此外,仙友还可以通过打怪“吸魂”,或者捕获自己心仪的灵兽,带着四海八荒的传说灵兽共赴全新征程——提升移动速度,增加角色属性,增加战斗优势都是三界灵兽们的拿手好戏!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特色4:原著梦魇呈现 神仙打架魅力爆棚

在原著小说中,“诛仙台”是一个让神仙都为之色变的地方。天界犯了大错的神仙会推下诛仙台入六道轮回。诛仙台落下的过程中,所有的修为,仙术,法力全部消失。不管有多少年的修行,全都还给仙家,从此世世生活在凡间。顾称此为诛仙。

据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高度重现了这一“诛仙”场景,并演化成为“诛仙战场”3V3竞技玩法。该玩法采取公平匹配原则,实力相近的6名参战仙友将“随机匹配组队”,以团之名展开3V3竞技。不仅如此,仙友们还能在地图中抢夺一个强力的“变身Buff”;获得该BUFF变身灵狐后,仙友的技能也变成对应“守护神”的技能,属性、伤害也将大幅提升。基于此,夺取“变身Buff”将成为赢得比赛的关键。神仙PK,就在诛仙战场!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特色5:原著玩法亮相 御剑飞行不再遥远

神仙打架,自然不能只在凡间PK。《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推出“飞行”玩法,并在此基础上拓阔“飞行”模式。仙友们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实现“飞行”。首先,仙友本身就拥有飞行的技能,游戏中五大职业各自拥有不同的飞行特效,或召唤白龙,或召唤飞剑,轻松实现惬意飞行;其次,仙友还能召唤灵兽来实现飞行,灵兽们会根据自身的特性,加速仙友飞行时间;最后,仙友们还可以通过主线剧情中的指定物品实现飞行,壮丽的四海八荒美景尽收眼底。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揭晓你的前世今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邀您"命格测试"

来测试一下你的三世命格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揭晓你的三世命格”H5主题活动火爆进行中,期待着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TA。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是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的MMORPG手游。游戏为仙友高度还原了青丘、天宫、异界等经典场景。仙友不但可以与上神白浅共同经历与夜华三世情结。还可在游戏中潜心修炼、历劫飞升,突破封印、进阶上神,又可结交仙友,驾驭神兽,收集宝器,驰骋天魔双界,封印上古神魔,学习变化之道,还能在此邂逅属于你的有缘人,与他四海八荒相守一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