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送福利庆热销!我和波西亚时光有个约会

送福利庆热销!我和波西亚时光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7:51 来源:官方 作者:帕斯亚科技

波西亚时光已正式上线,而且一上线就登顶了全球热销榜,那福利如果还不正式上线,我怕你们的刀和我们的脖子离得太近!帕斯亚科技携手猫神短视频app为大家送福利啦!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8日12:00-2019年1月31日18:00

【活动内容】

在猫神短视频APP话题#我和波西亚时光有个约会#中,上传您在《波西亚时光》游戏中房屋内装饰的照片/视频或与三位不同npc的合影,参与即有礼,最受欢迎的视频作品还可以成为猫神短视频签约作者。

【活动规则】

参与方式:

1.下载猫神短视频APP

2.上传短视频作品至自己的账号下,添加话题#我和波西亚时光有个约会# 即可参与活动!

评选方式:

截至到赛事结束,参与活动获得十个赞以上并符合内容要求的作品皆可获得价值35元RMB的steam充值卡或波西亚时光兑换码(奖励可自选!但兑换码名额有限,只限前十位意向为兑换码的小伙伴,把握机会哦~),点赞数+评选数*2得分最高的视频作者喜提猫神短视频APP内签约作者资格一个。

内容要求:

1、内容必须为《波西亚时光》游戏内房屋内的装饰或和三个不同NPC的合影;

2、视频/图片中均需显示个人游戏ID,无ID视为无效,一个ID可以多次上传作品,但只可获奖一次。

3、投稿作品需为原创,每人投稿无上限,同一作品不能重复参加,抄袭作品及存在争议作品不计入评奖范围;多次参加以热度最高作品参与评选签约作者资格。

4、如内容为视频,则视频时长控制在20秒-180秒之间;如内容为图片,图片需在三张以上。

5、如内容为视频,则有配音、剧情、字幕等更佳;

6、如选择和npc合影,则需找到至少三个不同npc,合影构图需有自己的想法,不可以是初始摄影角度。

赛事奖励:

参与奖:所有参与比赛的作品,经过审核符合要求的作者均可获得价值35元RMB的steam充值卡或波西亚时光兑换码(奖励可自选!但兑换码名额有限,只限前十位意向为兑换码的小伙伴,把握机会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