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新玩法 死透也可复活再战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新玩法 死透也可复活再战

发布时间:19-01-18 13:5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日前,我们报道了《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吃鸡模式开启7天免费试玩,并且是全平台开放。随后不久,游戏开发商T组发布了新的公告,介绍了吃鸡模式中的新玩法“Down But Not Out”,在该模式中,死透的玩家也可复活再战,颇为神奇。不过该玩法现在仅登陆PS4,其他平台将陆续推出。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新玩法 死透也可复活再战

我们知道在一般吃鸡游戏的一局比赛中,玩家如果在过程中彻底挂掉,就只能重新开一局比赛或是进入OB模式,观看队友。而在《使命召唤15》刚刚开启的一种新的限时模式中,玩家还能有机会复活。

在游戏开发商T组最新的公告中,我们看到在这种名为“Down But Not Out”的限时模式,现在已经率先登陆PS4平台,同时将很快登陆XboxOne和PC平台: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新玩法 死透也可复活再战

据介绍,这个模式之针对游戏的四排组队,玩家在游戏中彻底挂掉后,只要有一位队友还活着,就可以在下一轮“刷毒圈”后复活,再次加入战斗。

这种玩法,对于新手玩家可能会更加友好,一方面可以增加实战练习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可以省去频繁匹配的时间。这个限时模式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0号。

《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新玩法 死透也可复活再战

同时我们也在之前的报道中知道,目前《使命召唤15》的吃鸡模式现在也已经开启了7天免费试玩,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去试试,但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PC版是战网独占,并且国内玩家要体验的话,需要有外服战网账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