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细胞》设计师谈续作 除非我们缺钱了

《死亡细胞》设计师谈续作 除非我们缺钱了

发布时间:18-12-31 10:3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Roguelike游戏《死亡细胞》在销量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特别是在Switch平台表现良好,在接受外媒Game Informer的采访时,Motion Twin的游戏设计师Sebastien Benard表达了对于《死亡细胞》续作的看法。

《死亡细胞》设计师谈续作 除非我们缺钱了

Benard表示:“我们可以很确定地知道,一直停留在你过去的成功上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你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最好利用这个能量去做出一些不同的东西来。我不认为我们会做《死亡细胞2》,我们更愿意为社区创造更多内容更开放的游戏。如果我们真的制作了《死亡细胞2》,那可能是因为我们真的缺钱了(笑)。我们不想只做同样的东西,所以我认为我们将会带来的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而不再是跳台或roguelike这类的游戏。”

《死亡细胞》设计师谈续作 除非我们缺钱了

此外,Benard还分享了一些关于《死亡细胞》的小秘密,比如游戏的早期版本其实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塔防游戏”。

《死亡细胞》设计师谈续作 除非我们缺钱了

《死亡细胞》已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TAG标签: 新游资讯 死亡细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