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荣耀战魂》联动《刺客信条》 "为信条而战"

《荣耀战魂》联动《刺客信条》 "为信条而战"

发布时间:18-12-21 13: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官方今日正式公开了此前在Twitter上透露的神秘活动,此次为《荣耀战魂》与《刺客信条》的联动主体任务。

此次活动名为“为信条而战”,持续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10日。玩家将会穿越到《刺客信条》世界,参与刺客与圣殿骑士的对抗,双方的指挥官分别是玩家熟知的艾吉奥·奥迪托雷和凯撒·博尔吉亚。

《荣耀战魂》联动《刺客信条》  "为信条而战"

活动中的所有武器均来自《刺客信条》系列,包括袖箭及手斧等。《荣耀战魂》还将获得《刺客信条》的主题变化,图标菜单都将有所改变,游戏中下落攻击动作将变为空中刺杀,还将出现Animus同步故障的经典效果。

《荣耀战魂》联动《刺客信条》  "为信条而战"

参与本次联动活动的玩家能够获得《刺客信条》主题装饰道具及音乐内容等。此外《荣耀战魂》还将在2019年3月开启第三年度内容,包含四名新英雄将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