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中宣部:首批游戏审核完成 后续抓紧版号发放

中宣部:首批游戏审核完成 后续抓紧版号发放

发布时间:18-12-21 12: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12月21日)上午10点在海口举行的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首批部分游戏目前已经审核完毕,正在抓紧发放版号。

游戏产业年会中宣部:作品审核完成版号逐步发放

由于目前待审游戏的存量较大,需要大家保持耐心等待。冯士新说道:“新时代新征程,游戏行业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只要我们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坚持打造精品力作,团结一心、集中力量做人民群众想要我们做的事情,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游戏产业年会中宣部:作品审核完成版号逐步发放

中国音数协理事长孙寿山也致辞道:“网络游戏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所有从业者的共同努力,希望我们携起手来,立足新时代,找准新坐标,展现新气象,共同谱写网络游戏美好未来新篇章。”

游戏产业年会中宣部:作品审核完成版号逐步发放

原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数据显示,在今年1-3月份,获得版号的游戏数量分别为716款、484款、727款,3月后至今,国内没有任何游戏获得版号。得益于今日重要消息的公布,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等国内游戏巨头的股价纷纷呈现了回暖的趋势,期待未来中国游戏产业脚踏实地的发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