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发布中文预告 繁中版19年发售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发布中文预告 繁中版19年发售

发布时间:18-12-18 09: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今日发布了最新中文预告,最终章《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的繁体中文版确认将于2019年3月7日正式推出,值得一提的是《闪之轨迹4》中文版支持同作日文版的保存数据,拥有日文版保存数据的玩家也能够接续原先进度以熟悉的中文再细细品味剧情。

除了添加中文版以外,游戏还包含原创挂轴、附DLC插画信件和迷你原声辑等特典的“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Ⅳ-THE END OF SAGA-亚洲原创限定版”。以及可通过季票取得发售日后于PlayStation Store上所有DLC服装和DLC装饰道具的“数位典藏版”两种特别版本,亦将与普通版同步上市。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发布中文预告 繁中版19年发售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是《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和《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的正统续集篇,讲述的是克洛斯贝尔被吞并后的故事,这部作品将会是《闪之轨迹》系列的完结篇,将包含超越前作的压倒性游戏内容,并带来壮阔的世界观和故事情节,最终描绘出军事大国埃雷波尼亚的结局。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发布中文预告 繁中版19年发售

 

前作《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因为游戏的剧情导致大量玩家不满,而本作《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的口碑则是相当不错,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认可和赞扬,相信明年繁体中文版的发售会让不少国内玩家满意,弥补《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带来的遗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