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确认 官方字谜曝光

《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确认 官方字谜曝光

发布时间:18-12-11 10: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此前,《尼尔:机械纪元》“尤尔哈版(Game of the YoRHa Edition)”在美国ESRB评级网站现身,被评定为M级(适合17岁以上玩家),并且会登陆PS4和PC平台。而今日Square Enix确认2019年2月21日将发售《尼尔:自动人形 Game of the Yorha Edition》。该版本将收录目前公布以来的所有 DLC 和特典内容,并且会发售一款全新制作的 PS4 主题。

《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确认 官方字谜曝光

制作人横尾太郎发表了一篇神秘推文,确认了这个版本的存在。不过他仍旧保持爱卖关子的习惯,为玩家提出了一个新的谜题。

《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确认 官方字谜曝光

“Square Enix请我在《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发表的时候做一些评论。大家能够注意到,《尼尔:机械纪元》分别于2017年2月23日、3月7日以及3月10日分别在日本、北美以及欧洲地区发售。将这三个日期相加你可以得到60510840,拆分开来就是6051和0840,将两个数字相减,简直难以置信,我们得到了5211!是的,一个毫无意义的数字,就像我们的生活,对吗?通话完毕。”

《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确认 官方字谜曝光

在今年的E3展会期间,SE曾宣布会针对Xbox One平台推出《尼尔:机械纪元》“成神版(Become as Gods Edition)”,此版本包含了游戏本体、一款DLC、一个Grimoire Weiss Pod、三个POD皮肤和饰品,售价49.99美元,并且已经于6月26日发售。因此有玩家猜测将登陆PS4/PC平台的“尤尔哈版”游戏也会包含上述内容。不过Square Enix目前还未公开这个版本的详情。

《尼尔:机械纪元 尤尔哈版》确认 官方字谜曝光

《尼尔:自动人形 Game of the Yorha Edition》将于2019年2月21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