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噬神者3》中文宣传片 港服试玩版正式推出

《噬神者3》中文宣传片 港服试玩版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18-12-11 09: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万代南梦宫官方今日公布了《噬神者3》的官方中文宣传片。

视频中展示了此前截图曝光的游戏主角以及末日世界,而神秘少女Phym也正式露面。

《噬神者3》中文宣传片 港服试玩版正式推出

本作讲述了距离最后一战已经过去很多年,地球已经不再是人类习惯居住的地方,恐怖的怪兽仍然在世界各地横行,造成痛苦和破坏。为了拯救世界,重新建立平衡,新的英雄诞生了,他们就是“噬神者”,装备全新的可变形武器“God Arc”,由Aragami细胞驱动的特殊人群。玩家将与其他噬神者合作,消灭世界各地的怪物。

《噬神者3》中文宣传片 港服试玩版正式推出

《噬神者3》PS4繁中版将于2019年1月24日发售,PC版将于2019年2月8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