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皮肤 礼盒堡垒"秃顶"百合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皮肤 礼盒堡垒"秃顶"百合

发布时间:18-12-09 11: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暴雪官方网站公布了《守望先锋》雪国仙境活动,并且推出了两款新皮肤。

本次冰雪皮肤分别是“圣诞礼物”堡垒(史诗)与“雪地越野”黑百合(传说)。

从视频预览来看,这款堡垒皮肤制作的相当用心,堡垒周身变成了绿色的礼物盒样式,胸前还有一个醒目的礼物包装蝴蝶结,整体造型十分俏皮活泼。

 “雪地越野”黑百合皮肤造型则受到了玩家们的吐槽,一部分玩家觉得这款皮肤并没有办法体现出黑百合原有的气质,反而第一眼看上去仿佛“秃顶”了一样。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活动将于12月12日—1月3日开启,期待冰雪活动和皮肤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