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TGA2018《鬼泣5》特别预告 试玩今日独占Xbox

TGA2018《鬼泣5》特别预告 试玩今日独占Xbox

发布时间:18-12-07 13: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日的TGA2018颁奖盛典中,《鬼泣5》公布了特别预告片,并且曝光将在今日为Xbox One玩家推出独占试玩版Demo。

《鬼泣5》在今年 E3 的微软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公开,是一款由日本CAPCOM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也是《鬼泣4》的正统续作,故事发生在《鬼泣2》后。目前本作也确定会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TGA2018《鬼泣5》特别预告 试玩今日独占Xbox

《鬼泣5》将在2019年3月8日正式发售,登录 Xbox One、PS4 和 PC 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